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奈芙莲·卢可·印萨尼亚

大萌字.svg
奈芙莲莲莲.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ネフレン・ルク・インサニア
(Nephren Ruq Insania)
别号
发色 淡灰发
瞳色 灰瞳
年龄 13岁
声优 上原明里
萌点 刀剑妖精双马尾萝莉三无异色瞳不老不死
所属团体 成体妖精兵
亲属或相关人
威廉·克梅修珂朵莉·诺塔·瑟尼欧里斯

奈芙莲·卢可·印萨尼亚是由枯野瑛创作的一部轻小说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妖精兵的少女。

圣剑「印萨尼亚」的适合者。

基本资料

性别:女性

年龄:13

种族:黄金妖精 -leprechaun-

发色:淡灰色

瞳色:木炭

所属:成体妖精兵(等级B)

表层性格:有快要坏掉的人的话,想在身边支持他

里层性格:只有和快要坏掉的人相互依偎才能保持自我 [1]

经历

——就算独占坏掉的威廉,我也不会开心,我不想……
我不想……让威廉不幸——

同为妖精仓库的成体妖精兵,天赋不如珂朵莉一般,只是一个平凡的妖精。留在妖精仓库中,没有参加小说里第一次的对兽的驱逐。帮助威廉在阅览室中一同寻找、浏览文件。睡觉时如同毯子一般压在威廉身上为其保暖。习惯于粘着威廉,却没有说过对威廉有如珂朵莉那般的感情,用艾瑟雅的话说就像是威廉的宠物一样。参加了十五号岛的战斗后一同游览了十一号岛并与另外两位一同回到了妖精仓库。

在得知娜芙德(诺夫特)及菈恩托露可(兰朵露可)遗留在地表时,与威廉及珂朵莉一同乘坐飞空艇到地表进行救援。对威廉在按摩时的特殊气氛敏感。在地表遗迹逗留时,却受到「兽」的攻击,因战斗中过度激发魔力而导致妖精之门即将打开,最终为了保护飞艇上其他人而放开威廉的手自愿堕出飞艇。

后与珂朵莉一同被列为阵亡人员。

未动画化部分:究极剧透

与威廉一同困于爱尔梅莉娅所构筑的寇马市幻梦境内。对威廉之前遭遇过色魔(Succubus)的经历感兴趣。威廉在遭遇过后一段时间都无法正视莉莉娅和艾米莎的脸。 在梦境中依旧努力学习着人族的语言,并以阅读书籍为乐。与威廉一同突入了寇马市的地下,见证了威廉杀死了叹月的最初之兽(Chantre)。因为之前被爱尔梅莉娅拜托照看威廉,于是紧随着威廉与他一同成为了兽的灵魂载体。

红湖也因为叹月的最初之兽死亡时候的冲击脱离了艾陆可。因为不寻找对象附体就会死亡,所以依附在了奈芙莲的身上。奈芙莲被之后来到地表搜寻的葛力克等人发现并带回;鉴定了威廉是人或兽的状态。最后,长期居住于二号浮空岛再也没有回到妖精仓库。阻止了艾陆可睡在威廉尸首身边的行为,并宣布主权。

在番外回忆篇中(小说),认为自己和威廉很像,巨大的虚无感,以及对身边事物不知何时就会失去掉的不安(妖精们拥有自我前,就拥有的继承前世的最原始的冲动)。虽然说了并不是喜欢威廉(也不讨厌,最起码最开始的时候如此),但是对即使没有忘记那份不安却依然笑着硬撑的威廉感到在意。在出征十五号岛讨伐巨大的六之兽之前,受妮戈兰“拥有相同心情的人只是在一起就能相互支持”这样的说法的开导下想要成为威廉的支柱,动画中也提过自己要成为威廉的支柱。但事实上自己也察觉到,呆在威廉身边就感到莫大安心的其实也正是她自己。

(待补)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