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橘希实香

大萌字.svg
Tachibana Kimik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たちばな希実香きみか
(Tachibana Kimika)
别号
发色 棕发
瞳色 青瞳
声优 北都南
萌点 科学少女 元气
活动范围 北校
所属团体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高岛柘榴 间宫卓司
是旋律哦,我负责旋律,然后救世主大人负责奇迹。(旋律ですっっ、私は旋律担当、そして救世主様が奇迹担当ですっ)
——橘希实香

橘希实香 (たちばな きみか)是枕社的姐妹游戏公司ケロQ旗下游戏《美好的每一天~不连续的存在~》(素晴らしき日々〜不连続存在)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高岛柘榴的好友,是第39代科学部代理部长,使用化学药品爆发的少女。由于运动神经迟钝,加入田径部进行锻炼。携带着各式刀具。

游戏中的结局

过去任由同班不良少年欺凌。认识高岛柘榴后,决心守护她,利用化学、物理和生物武器多次击退他们。

高岛柘榴事件后,发现间宫卓司冒充高岛柘榴营造灵异事件,欲将其杀死。但在接触过程中,发现可以利用他的计划复仇,随后主动服从他。在他日益失去清醒之际,为计划查漏补缺,促成整个计划的实现,可以说是最了解整个间宫卓司计划的人。

虽然主线里的直接描写不多,但在玩家视野外极其活跃。例如潜入间宫卓司的基地,第一日就发现了“高岛柘榴的诅咒”的来源,替不能行动的间宫卓司发短信诱导濑名川,调查间宫卓司从而得知羽咲的存在,获知间宫卓司对莉莉露白衣的设定并买来正确的海报,认出水上由岐并从她手中夺走高岛柘榴的手机,等等。

第二章True End:和间宫卓司一起服用磨成粉末的圣药(夺来的兴奋剂。橘希实香私自除出可能导致性兴奋的成分,只留下咖啡因粉末。),借助幻觉,利用自己敲打栏杆的旋律和间宫卓司的奇迹成功到达宇宙,看到牛群,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在最后一天,第一个迈向了终之空。

第二章Happy End:准备第一个前往终之空时,被间宫卓司拉住。当只剩下他们两人时,橘希实香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即必须以死偿还自己对高岛柘榴的愧疚,并期望间宫卓司活下去。随即迈向了终之空。但被将世界和救世主身份都抛弃的间宫卓司从空中抱住,最后两人共同走向终结。

第三章True End:某次护送高岛柘榴途中,从高岛柘榴(玩家)视角看来因准备和决心不足,被迫同她分离,终致高岛柘榴的悲剧。自此消失于第三章的叙述。

第三章Happy End:因为间宫卓司(悠木皆守)出手,彻底赢得胜利,最后和高岛柘榴共同走向美好的每一天。

整个游戏中使用的道具一览

  • 90万伏特的电击枪
  • 防刃背心
  • 催泪瓦斯
  • 氙气闪光灯
  • 培养纳豆菌的粘稠液体
  • Colt Government M1911A1
  • EXTREMA RATIOBF2Tactical Tanto [注 1]
  • 4140 Hiker Bonesteel 31 inch 特殊警棒

大部分不会对人造成严重伤害,主要起击退和威慑作用。

外部链接

参考资料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