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间宫羽咲

大萌字.png
Mamiya Hasak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間宮まみや羽咲はさき
(Mamiya Hasaki)
别号
发色 棕发
瞳色 绿瞳
声优 西田こむぎ
萌点 妹妹 弱气 玩偶黑丝
活动范围 北校
所属团体
个人状态 存活
亲属或相关人
水上由岐 悠木皆守 间宫卓司 若槻司

间宫羽咲 (まみや はさき)是社的姐妹游戏公司ケロQ旗下游戏《美好的每一天~不连续的存在~》(素晴らしき日々〜不连続存在)的登场角色。

简介

第五章的主人公。间宫卓司的孪生妹妹,间宫皆守同母异父的妹妹。随身携带着兔子玩偶。尽管有些弱气但有时意外地顽固。擅长武道。
比起经常对她施加暴力的兄长间宫卓司,更喜欢皆守。 小时候有个很想要的兔子玩偶,间宫皆守和水上由岐尽力照原样做了一个送给羽咲,从此羽咲随时随地都带着它。

游戏中的结局

母亲琴美和哥哥间宫卓司认为她的出生使卓司失去了救世主的力量,因而在7年前希望她回归天空,但被水上由岐阻止。然而母亲并不是真心想害她,只是一个天真的笨蛋而已。
True End中尽管见证了悠木皆守的消亡,并且在这之后间宫卓司当着她的面毁掉了她心爱的兔子玩偶,使她在精神上遭受了极大的冲击,但由于随后水上由岐出现,而她将其误认为悠木皆守,因而在终之空处赌上那渺茫的希望,救下了间宫卓司。
在美好的每一天的结局中,与间宫皆守共同生活,并对母亲当年的行为做出了解释。在向日葵的坡道的结局中和间宫皆守以及水上由岐一起,共同再临了那充满回忆的向日葵花田。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