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普露露特

(重定向自普露露托
大萌字.svg
Pururut.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普露露特(Pururut/プルルート
虹色之心(Iris heart/アイリスハート
别号 普露露
发色 紫发
瞳色 紫瞳
声优 花泽香菜
萌点 变身前:天然呆软妹贫乳

变身后:御姐女王S属性

出身地区 神次元
活动范围 神次元、超次元
亲属或相关人
涅普迪努皮榭

普露露特是Compileheart所创作的PS3游戏《超次元游戏海王星》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于《神次元游戏:海王星V》中首次登场。

简介

  • 普露露特(Pururut)是神次元中Planeptune的守护女神,名称取自冥王星Pluto。变身后为虹色之心(Iris heart)。
  • 平时总是软软呆呆的样子,说话语速很慢,穿着睡衣和拖鞋,总是带着自制的布偶(同时也是武器)。
  • 很擅长缝纫,自称很喜欢做朋友的布偶联系以下内容,细思极恐
  • 通常状态下不会生气,一旦生气,就会做出黑化的举动,将手中布偶脖子勒紧,然后朝面部和身体殴打,最后狠狠地摔在地上,然后狠狠地踩然后变身成为虹色之心,此时武器变为蛇腹剑。
  • 变身后身高和乳量都会增加,性格变得御姐范十足,以殴打调教敌人为乐趣。
变身后

角色原型为世嘉的冥王星主机(Sega Pluto),与涅普迪努的原型Sega Neptune主机一样,没有发售过。

在外传《超次元大战 海王星VS世嘉硬件女孩 梦幻合体特别版》中对应的时代主机为SEGA MEGADRIVE。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