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好真真子

Emo わいのわいの.png
进条目啥都别说,先一起喊:妈妈我喜欢你啊!!!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小说后续剧情
Oosuki Mamako.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大好おおすき 真々子ままこ
(Oosuki Mamako)
别号 ママ(妈妈)、真々さん(妈妈桑)
发色 棕发
瞳色 紫瞳
年龄 40 (?)
声优 茅野爱衣
萌点 妈妈元气剑士打手、AOE、手套下双马尾公主辫童颜巨乳
亲属或相关人
大好真人、波特、薇兹
妈妈我想跟小真一起冒险哦。妈妈我能成为小真的队友吗?お母さんはマー君と一緒に冒険したいわ。お母さんをマー君の仲間にしてくれる?
——大好真真子

大好真真子大好真々子)是井中だちま创作的轻小说普通攻击是全体二连击,这样的妈妈你喜欢吗?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女主角。

简介

普通家庭主妇,是念高中一年级的男主角大好真人母亲

长相显得年轻得过分,外表年龄像15岁,实际年龄为官方秘密四十岁。眼角没有丝毫皱纹,蓬松的卷发熠熠流光,甚至不输二八年华的少女。

在任何场合都喜欢直呼儿子的小名“小真”,因此令儿子感到十分苦恼。作为主妇,特别擅长家务和商店折扣情报。怕虫子,尤其是厨房里的小强。对虚拟世界和网络流行语言几乎一无所知,令真人感慨其理解能力或许是冒险中的最大敌人。

在游戏世界中的职业是“普通勇者的母亲”。穿着则是外出用的漂亮连衣裙,手提一个塞满东西以至于都关不上的手提包。

剧情相关

我片刻不曾忘记……我的孩子出生那一刻的事情……私は、片時も忘れたことがありません……私の子供が生まれてくれた時のことを……
——大好真真子

与正处于青春期叛逆的真人处于现实的矛盾之中,因为一向宠爱儿子而对儿子沉迷游戏后的日渐疏离感到十分难过。

通过白濑真澄的调查,被内阁府选中与真人参与旨在改善母子间关系的MMMMMORPG内测活动。

来到游戏世界借由国王的新手教学获得了与真人普通勇者职业相匹配的“普通勇者的母亲”的称号,并一次性拔出了两把真人选剩下的圣剑作为武器:

  • 右手持火焰剑“Terra d’Madre”,对陆地怪物计两倍伤害和三倍暴击率,全体攻击。
  • 左手持冰剑“Altura”, 对水中怪物计两倍伤害和三倍暴击率,全体攻击。

加上作为女性角色的超快移动速度,成为游戏中几乎无敌的存在。

在新手场小试牛刀时表现的超大火力令真人羞愧到无地自容,在挽留任性想要单飞的真人时意外地被真人一句要“断绝母子关系”的口不择言的话伤到,顿时梨花带雨,称“从出生至今所有听过的话里面最痛苦、最伤心的”,好在真人及时选择了谢罪并答应和妈妈组队冒险。

因曾从国王的手里接过游戏进程的指导手册,成为事实上的领队,指引队伍的行动方向。在冒险者公会中作为面试官,用挑选儿媳妇的标准为真人选择其他的冒险伙伴。先拉拢了乖巧听话的萝莉行商波特搭伙,后又胁迫在游戏里告别母亲单飞的问题少女、全能法师薇兹入队,希望借机帮助薇兹修复母女关系。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