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古蕾菲亚·路西菲格斯

大萌字.svg
古蕾菲亚·路西菲格斯.jpg
银发歼灭女王
基本资料
姓名 古蕾菲亚·路西菲格斯グレイフィア・ルキフグス
别号 银发的歼灭女王
发色 银发
声优 世户沙织
萌点 女王恶魔麻花辫巨乳妻子母亲姐姐
出身地区 恶魔世界
活动范围 恶魔界
所属团体 吉蒙里家、萨泽克斯眷属
亲属或相关人
莉雅丝·吉蒙里,萨泽克斯·路西法(丈夫),米利凯斯·吉蒙里(儿子),欧几里得(弟弟)

古蕾菲亚·路西菲格斯日语:グレイフィア・ルキフグス)是小说《恶魔高校D×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古蕾菲亚·路西菲格斯是动漫《恶魔高校D×D》中的一名角色,萨泽克斯的妻子,同时兼任吉蒙里家的女仆以及现魔王路西法的女王。

做事相当认真并且公私分明,其严格的气场使得全体路西法眷属以及萨泽克斯本人不得不乖乖听话。被称作是冥界所有眷属中最强的女王,外号为银发的歼灭女王。

出生于序外恶魔家系中的名门路西菲格斯,家族世代都是侍奉于旧魔王路西法的心腹,实力之强众所皆知。在恶魔改革时曾作为旧魔王派的一员与改革派交战,甚至与塞拉芙尔争夺过最强女性恶魔的席位,但是却在战场上与改革派英雄萨泽克斯·吉蒙里相恋。在跨越党派争斗的无数考验后两人终于步上礼堂,他们之间的恋情故事在冥界中几乎成了传说。

对丈夫萨泽克斯非常严格,曾因丈夫偷拍自己的睡颜而几乎将其杀死。在为祸之团效力的弟弟欧几里得被抓获后,非常严厉地对他进行审讯。但在喝酒后性格有变化,显得很调皮,在番外短篇中曾与一诚共浴。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