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姬岛朱乃

大萌字.svg
961ac124b899a901a546eaad1d950a7b0308f5e1.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姫島ひめじま 朱乃あけの
(Himejima Akeno)
别号 雷之巫女
发色 黑发
瞳色 紫瞳
三围 B:102 W:60 H:89
声优 伊藤静
萌点 抖S腹黑女王发带马尾长直爆乳恶魔笑面虎 大和抚子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恶魔界
所属团体 驹王学园
亲属或相关人
莉雅丝·吉蒙里 爱莎·阿尔杰特 塔城小猫 古蕾菲亚·路西菲格斯 瓦内拉娜·吉蒙里

姬岛朱乃(ひめじま あけの)是石踏一荣创作的轻小说《恶魔高校》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女主角之一,学园里的第二大美女,莉亚丝的第一个眷属,对应棋子为“皇后”。同样具有与莉雅丝齐名的丰满的胸部超自然研究部的副部长

拥有比莉雅丝还高耸的双峰,三围是102-60-89 。

虽然平常看似温柔、总是笑眯眯的,实际上是个抖S(一诚遇见的第一个迷失恶魔就是她虐杀的),开放程度也能与莉雅丝匹敌。曾穿上了比莉雅丝还性感的泳装来诱惑一诚,也因此引发了与莉雅丝争夺一诚的诱惑泳装大赛……

是莉亚丝眷属恶魔中的最强者(在一诚与佑斗达到禁手以前),被称为“雷之巫女”。人类与堕天使的混血,母亲是巫女,父亲是堕天使中的干部,雷的力量也是从父亲那里继承过来的。可以同时使用堕天使的光之技能,但因为讨厌这个血统,所以一直不用。后来在一诚的帮助下,开始面对了这个血统,并使用带有光系力量的“雷光”,也因此喜欢上一诚后在一诚的帮助下克服了心理障碍,使用堕天使的光之力量而进化成为「雷光巫女」。曾在和苍那会长的RATING GAME一战中因一诚的退场而进入了S模式,使用了堕天使的光之技能,发动“雷光”(即夹带着光之力的雷)击败对方的僧侣。顺带一提,在告知一诚自己的身世时被一诚的绅士宣言感动后表示自己当小四也无妨!后在给一诚膝枕服务时露出了恋爱的微笑。

从第4卷起经常为了争夺一诚而和莉亚丝争吵,第7卷末Kiss了兵藤一诚(自己也是初吻)。压箱底绝技为堕天使化,凭借手腕上腕轮的帮助长出六枚黑色羽翼,仿若高等位阶的堕天使,可进一步提升了雷光的威力,并且由于长期替一诚吸取龙之力的关系,雷光能够变化为龙形。

阶级为国际象棋中的女王(Queen)。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