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克蕾儿·露裘

大萌字.sv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格式,内容,这里是萌萌的火猫大小姐,hihi~,快来编辑我吧,额,不对谁要你编辑啦,hentai~,不要动那里...
CaPzP.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克蕾尔·露裘

Claire Rougeクレア・ルージュ

别号 克蕾儿·艾尔斯坦因、火猫大小姐、灾祸精灵姬之妹
发色 红发
瞳色 红瞳
年龄 16岁
声优 木户衣吹
萌点 天然呆傲娇贫乳双马尾抖M黑丝妹妹口头禅绝对领域黑暗料理(焦炭)、幼儿体型
出身地区 原艾尔斯汀领地
活动范围 阿蕾西亚精灵学院
所属团体 史卡雷特队
个人状态 寻找姐姐中 多边形恋中
亲属或相关人
姐姐:露比亚·艾尔斯坦因

青梅竹马:琳丝蕾特·劳伦弗罗斯特

暗恋对象:风早神人(还是“奴隶精灵”)

契约精灵:斯卡雷特(欧特琳德)

克蕾儿·露裘志瑞祐创作的轻小说《精灵使的剑舞》及其衍生动画、漫画作品中的人物。

目录

简介

本作女主角之一,为没落名门艾尔斯坦因家的次女。

以火焰般的双辫红发,及和姐姐露比亚·艾尔斯坦因相同的红玉般的眼睛为特征的美少女。喜欢把“把xxx烤成焦炭”挂在嘴边(有没有感觉和某些红发火属性萌娘的口头禅啊很像啊有木有?)个性纯情,容易害羞,天然呆傲娇。由于学院内都是贵族小姐,因此不擅长与男性交流。在家族尚存时,性格懦弱有点胆小,还是个爱哭鬼;家族没落后,由于世人抱着“灾祸的精灵姬”的妹妹以仇恨的眼光看待她,所以除了其青梅竹马琳丝蕾特·劳伦弗罗斯特外没有人和她做朋友,于是便和周围的人保持距离,并向受伤的小动物一样采取攻击性的态度,面对别人不坦诚,直到后来遇到神人以后才有所转变。

但实际上本人非常善良,有人欺负弱小的精灵时会毫不犹豫的站出来保护,即使被欺负也不还手。有着以16岁来讲十分遗憾的胸部——神人,并被评价为幼女)

就读于艾雷西亚精灵学院,在学院中拥有优异成绩而且在能力方面也是一个优等生,但是却因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问题儿童”而被分在问题学生云集的“乌鸦班”。拥有出色的指挥能力,在团体作战中像指挥塔一样的存在,同时还是剑舞时战术的主要制定人。

能力及人物设定

作为艾尔斯汀家族的次女,继承了能燃烧一切火焰的艾尔斯坦因之焰(在面对其姐姐露比亚·艾尔斯坦因能够冻结火焰的火焰〈冷冻焰华〉也时毫不逊色)及家族的契约精灵斯卡雷特(真名解放后为〈灼银战姬•奥汀伶蒂〉,并被其被誉为“百年一见的精灵姬”的姐姐称为罕见的奇才(这也是家族契约精灵选择她的原因)。

精灵魔装为炎之鞭(反正鞭前面的前缀就是什么焰啊火的),能够使用火属性的十分实用的火炎球和防御用的炎之壁,能力弱时和姐姐释放的有天壤之别,与胸部差距成正比

得益于契约精灵是作为火属性的斯卡雷特,在生气时和高兴时头发会像火焰一样倒竖起来。

为了向姐姐问清楚当年的事,学习刻苦,并有了很好的成绩和出色的能力,学院等级评定为AA,具有出色的指挥能力。但也为了寻求姐姐十分渴望力量以至于过于盲目,后来神人的出现才有所转变男主的主角光环让一切都变的好了起来。口头禅是“把xx做成焦炭”。

穿女仆装时会戴上猫耳,会做黑暗料理,能把一切能吃的东西做成焦炭,后来成为暗之精灵姬能控制火候后做菜水平提高(神人君之前不是照样做得一手好菜)喜欢私底下看小黄书,比如《流浪王子与被囚禁的公主》、《夜间绽放的千金小姐》等,后来还带坏了其他队员加入到此行列中(团队毒瘤),表面上强硬,实际上是个隐藏的抖M,甚至有时在梦中都会梦到被神人绑起来鞭打的情况

个人经历

先前因其姐姐露比亚·艾尔斯坦因在作为火之精灵姬时背叛了火之精灵王并将其激怒,带来了严重灾难,使得家族没落。因此人被称之为“灾祸的精灵姬”,后来失踪。而克蕾尔则被人称之为“灾祸的精灵姬之妹”用异样的眼光相待,只有她的青梅竹马琳丝蕾特·劳伦弗罗斯特对其态度仍然十分关照。

家族没落时,所有人都以怨恨的眼神看着她,正当帝国的士兵粗暴的要收回她的精灵刻印时,身为帝国〈十二骑将〉的葛雷沃丝看中了克蕾尔的能力并将她收归于自己所管辖的阿蕾西亚学院,从而避免了失去契约精灵的资格。

剧透

初次与神人见面时,她正赤裸全身在湖中拔褉,不料被神人看见,慌忙之下不小心将树砍倒被神人救下,但趁神人不注意抓住神人,却被反问出胖次颜色是白色,充分体现了她的天然呆。<同时又在被反审问中透露出有抖M属性。在此之前十分渴望获得力量,这次拔褉也是为了与剑精灵契约,但未能控制,神人不得已和剑精灵提露密努斯·艾斯特契约再次救下克蕾尔。要求神人成为她的“奴隶精灵”被壁咚,后泪奔。后来不知道暂时性失去契约精灵的克蕾尔在追求力量时受蕾斯蒂亚指引误入歧途,再次被神人所救,此次事件中为了让神人在战斗中清醒她和神人契约(即接吻),强行契约奴隶精灵。在和队伍〈破烈的师团〉的师团长米拉•帕瑟特结盟途中避雨被困在山洞中两人独处(因此几乎全裸的情况下),此时胖次是黑色......[1]

在小说第九卷中,克蕾尔在与〈圣灵骑士团〉领导人莉丝•圣•雷谢特及队伍中某弓手的战斗中,受到神人曾经(表面上,实际上精灵刻印还在)的暗之契约精灵蕾斯蒂亚的帮助下成功真名解放了斯卡雷特为灼银战姬•欧特琳德

小说第十卷中,因为成为暗之精灵姬的关系,真正掌握了艾尔兰汀的火焰(家传火焰),即能够燃烧火焰的火焰,而且这是在现界和元素精灵界以外的力量,与其姐姐能冻结火焰的火焰〈冻结焰华〉相对应,但是却比〈冻结焰华〉更胜一筹(果然精灵使相对而言越老越弱)在之前的战斗中,也不经意使出过这招,但是无法掌握。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