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风早神人

Timg44.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风早神人
KazehayaKamitoカゼハヤ カミト
别号 莲·阿修贝尔、最强剑舞姬、魔王、夜之魔王、淫兽
发色 黑发
瞳色 蓝瞳
年龄 16岁
声优 古川慎
萌点 伪娘后宫人生赢家魔王精灵使刺客萝莉控二刀流
出身地区 未知
活动范围 艾雷西亚精灵学院
所属团体 史卡蕾特队
亲属或相关人
契约精灵:蕾斯蒂亚·阿修道尔提露密努斯·艾斯特

队友:琳丝蕾特·劳伦弗罗斯特克蕾尔·露裘菲亚娜·蕾·奥尔德西亚艾莉丝·法兰格尔托露比亚·艾尔斯坦因 伪娘:莲·阿修贝尔

风早神人是是日本作家志瑞祐所著轻小说《精灵使的剑舞》及其衍生作品的男主角。

目录

简介

本作的主人公,世界上第二位能与精灵沟通的男性。真正身份是暗之精灵王,莲 · 阿修道尔的转生体。喜欢辛辣的料理。左右两手分别有着暗精灵蕾斯提亚与剑精灵艾斯特的刻印,出身于一个位于东方边境、本人以为连名字都没有的岛国,但从艾斯特口中得知是奥托夫国。

后宫

待人温和,因此受到很多女性、包括 Team·Scarlet 中女性角色在内的爱慕,然而在精灵学院中无数未经世面的女孩不断的流言蜚语下被盖上 “淫王”、极度好色淫乱的 “夜之魔王” 这些的污名,还借由他国的谍报组织于国际间广为流传。不过本人对恋爱的感觉十分迟钝,但却常被克蕾儿等人的可爱举止击沉,喜欢捉弄克蕾儿她们。讽刺的是,比起大小姐们,神人更为亲近身边的精灵们,尤其是平时亲近艾斯特的表现被众人评为 “太宠艾斯特”。现在已被艾莉丝的祖父视为孙女的婚约者,并被警告如果胆敢让可爱的孙女哭泣的话,将会动用武门首席法兰格尔托家的全部兵力与其为敌。 被琉璃叶邀请是否有意愿加入 “十二骑将”,但本人只想跟着众多大小姐一起享受学校生活而婉拒。

最后与蕾斯蒂亚·阿修道尔提露密努斯·艾斯特琳丝蕾特·劳伦弗罗斯特克蕾尔·露裘菲亚娜·蕾·奥尔德西亚艾莉丝·法兰格尔托露比亚·艾尔斯坦因缪亚·阿莲斯塔露蕾奥拉·兰卡斯特格雷瓦丝·雪露麦斯斯卡雷特米拉·帕瑟特密蕾优·劳伦弗罗斯特确立后宫。

角色经历

自小生活在名为教导院的设施中,由于身为男性却拥有与精灵交感的能力而被认为是魔王的继承者,在教导院中受过多种杀人技巧的训练,实力在院内排名第一位。在 13 岁时教导院因为受到露比亚的攻击而毁灭,神人趁机偷走封印着蕾斯提亚的魔装具 “所罗门的戒指” 后逃出来,之后为了解开蕾斯提亚的封印而接受骸联盟的委托前去暗杀格雷瓦丝,当时年仅 13 岁的神人被格雷瓦丝评论为大陆最强暗杀者,暗杀行动失败后被格雷瓦丝收留并成为格雷瓦丝家中唯一的女仆,之后在其教导下习得绝剑技。

并非不擅长喝酒,而是因为以前晚上经常得陪格雷瓦丝喝酒,甚至到了留下心理阴影的地步,所以现在很少会主动喝酒。

因为是与剑精灵契约,所以只能使用武装复制这类的少数型精灵魔法,相对的身体却较为坚韧,疑似是与剑精灵令防御力增加。但是由于身体寄宿著暗之精灵王,身体对于圣属性的治愈魔法很难起到效果,必须靠着身体接触才能产生效果。相对的,自我复原能力却比一般人还要强上数倍,事实上身上大部分的伤口都是自己愈合,而菲雅娜对他施展的治愈魔法顶多只是再进一步增强原本就很强的自我治愈能力。

三年前假扮成少女并以 “莲 · 阿休贝尔” 之名参加精灵剑舞祭,借由格雷瓦丝所教授的 “绝剑技” 以及借由蕾斯提亚的力量所施展的 “魔剑技” 击败各国高手夺得优胜,因此被冠上最强剑舞姬的名号而受到众多少女的仰慕,同时也受到众精灵使的畏惧。在当年的精灵剑舞祭获胜以后,由蕾斯提亚许下了 “希望你去杀掉五位精灵王” 的愿望,其后在暗杀精灵王时,发现圣王理应在席的中央玉座是空位,之后就立即转换暗杀的对象,改为在旁的水之精灵王,并暗杀成功而使得水之精灵王被解放,但随即被水之精灵王溢出的黑暗吞没,自己和蕾斯提亚也受到污染,最后被蕾斯提亚转移到奥地西亚帝国边境的森林中,神人也失去了那一天在精灵王祭殿里的记忆。

在那之后自我放逐整整三年的时间,因此现在实力与三年前相比大不如前,不过即使如此实力依旧是艾雷西亚精灵学院中最强者。故事一开始被格雷瓦丝以 “蕾斯提亚还活着” 的情报引诱前往学院,在前者的命令下为了再次参加精灵剑舞祭而被迫进入艾雷西亚精灵学院就读并被编入乌鸦班。接连的战斗让神人逐渐的取回三年前的实力,在精灵剑舞祭的预赛中开始使用起绝剑技。

被琉璃叶邀请是否有意愿加入 “十二骑将”,但本人只想跟着众多大小姐一起享受学校生活而婉拒。

好不容易再度在精灵剑舞祭中夺得优胜以后,再次暗杀精灵王时,被火之精灵王的黑暗吞没,在蕾斯提亚牺牲自己后得救。之后失去意识昏迷了一个星期,醒来时精神上的负荷导致其失去了有关蕾斯提亚及 Team·Scarlet 等人的记忆,而记忆及精神状态则回到教导院的时期。但其实是蕾斯提亚所施加的封印魔术,是将和魔术的执行者相关的全部记忆完全封印的高位暗魔术。

取回记忆之后,伊莎莉亚 · 汐娃带来像蕾斯提亚的少女出现在劳伦弗洛斯特领地森林的消息,于是与琳丝蕾特一起到劳伦弗洛斯特领地。在奇利亚山脉被冰龙袭击,神人为保护琳丝蕾特受伤,她为了治疗神人和他接吻。在劳伦弗洛斯特领地对抗被〈异界黑暗〉操纵,与尤蒂亚融合的魔冰精灵〈扎尼塔〉,神人在扎尼塔的身体里头找到和扎尼塔融合并成为维持扎尼塔存在的核心冰华女王尤蒂亚,但被黑色的咒冰吞没并被吸收神威,失去了意识,在咒冰中被琳丝蕾特告白并为了把神威献给神人让艾斯特发挥力量而再次和他接吻。神人从咒冰解放出来,最后救出尤蒂亚。并且在温特葛夫城与被克蕾儿和艾莉丝带回来的蕾斯提亚再次相见,但蕾斯提亚已失忆。

能力

因为是与剑精灵契约,因此只能使用武装复制这类的少数的精灵魔法,相对的身体却较为坚韧。不知为何身体对于圣属性的治愈魔法对其很难起到效果(因为身体寄宿著暗之精灵王的力量),必须身体接触才能产生效果,同样的,不知何故自己身体的复原能力却比一般人还要强上数倍,事实上,神人身上大部分的伤口都是自己愈合,而菲亚娜·蕾·奥尔德西亚对他施展的治愈魔法顶多只是在进一步增强原本就很强的自我治愈能力。

所使用的 “绝剑技” 为格雷瓦丝在各种实战中(包括差点送命的战斗)逐步传授,对身体的负担颇大。剑技内容十分多样化,包括部位破坏、集团歼灭、反制特定属性、武器破坏、反击技及剑杀等等,其中的 “破之型 ‧ 烈华螺旋剑舞” 本来是双刀流剑技,神人在本次剑舞祭中直到取回 “贯穿真实之剑” 蕾斯提亚之前,一直以单剑使用此技;目前最大出力为 36 连斩(双刀时)和 21 连斩(单刀时),爱思特变成双星护界神 ‧ 爱思特以后因攻击的同时可放出黑雷而进化为 “破之型・烈华螺旋剑舞・黑雷”( 烈华螺旋剣舞・雷火)。最终奥义 “终之型 ‧ 天绝闪冲” 在双剑状态下亦进化为 “天双绝闪冲”(ラスト・ストライク・デュアル)。

在教导院习得了高次立体移动的应用超高速的 “影缝” 及相对,名为 “睡莲” 的水中步法及 “睡莲” 的变化系步法 “水遁”、迅雷 、土蜘蛛 、双剑技 “大蛇”、暗杀技 “蛇蝎”、“飞蛇”,暂时超越肉体界限的 “解放” 技巧 、格斗技 “坏冲破”各种战斗技,另外也习得了一招名为 “无心之行” 的技能 ,因长年在教导院用剑的习惯,使得神人比起破坏力高的大剑,更习惯使用暗杀用短剑。

技能

绝剑技

初型 紫电——部位破坏的剑技

二型 流星——跳跃至空中,向下攻击的剑技

三型 影月圆舞——同时面对复数对手包围时使用的剑技

四型 炎斩——吸收并利用对方放出的火焰进行攻击的剑技

六型 破碎之牙——破坏对方武器的剑技

七型 咬龙——对空攻击的剑技

破型——烈华螺旋剑舞——并非对精灵用,而是为了打到大型精灵而使用的破坏性剑技

十八斩·雷火——在使用烈华螺旋剑舞‧十八连的同时,使用宣死暗雷

终型·天绝闪冲——〈神仪院〉的姬巫女所擅长的仪式神乐的应用,用仪式神乐来干涉神威,将剑击化为吸收对方神威的演舞,在膨胀到极限的神威爆发直前,把那股神威一次性解放,放出必杀的一击的剑技

反击技

绝剑技终型——天双绝闪冲(与蕾斯蒂亚和艾斯特配合发出)—天绝闪冲的进化版,需要用两把剑

魔剑技-宣死暗雷(与蕾斯蒂亚配合发出)——将自己的神威变换为暗属性,释放出来

契约精灵

剑精灵:“歼魔圣剑” 护界神 · 爱思特(提露密努斯·艾斯特)(接收蕾斯提亚的力量后进化为 “魔王剑” 双星护界神 · 爱思特)

暗精灵:“贯穿真实之剑” 蕾斯蒂亚·阿修道尔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