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光井穗乃香

大萌字.png
Mitsu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光井みつい ほのか
(Mitsui Honoka)
别号
发色 棕发
瞳色 紫瞳
身高 162cm
体重 53kg
年龄 15岁
声优 雨宫天
萌点 同级生
所属团体 光井家
个人状态 跟随达也兄妹
亲属或相关人
司波深雪 北山雫 高坂穗乃果

光井穗乃香佐岛勤所创作的小说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旧时代elements实验中光元素家系遗留者,有强大的光元素操纵能力。

与达也兄妹同年级的学生,一科生,在开学风波上被达也终止施法,以此为契机与达也等人搭成了固定班底。作为新时代的一科生与二科生交流的起点,他们开始不避世俗的同行了。

被达也的魅力逼格所吸引,在九校战后北山雫家中举行的派对中成功独处并正式向达也表白过,也知道达也经过大脑改造丧失冲动无法再爱别人的事情。但是仍然做出爱上别人之前会一直爱着达也的宣言。

达也对穗乃香的感情感到很头痛,难以强硬拒绝。公式化逼格

情人节做了巧克力,并为了能够当面递给达也很是下了一番决心。收到达也当面的回礼(水晶发饰)虽然是深雪挑的也十分感动。更在之后的事件中因为对达也暴发了“我的全部都属于你”的强烈愿望被Parasite接收到并复制在3H·P94型家政机器人中,之后寄宿自己意念的机器人推倒了达也,使得自己抱有何种感情被大家一起看光而害羞到极点。

其实是因为elements接受的改造使得忠诚心类似的东西被大幅强化,如果遇见合适的对象则会倾尽自己的一切的倾向。

父母皆去世,从小被北山家收留。与北山雫是从小相识的竞争对手和好友,俩人在之前的学习生涯中没有遇到对手直到见到了深雪,认为连嫉妒深雪的才能都是荒唐的。

九校战中作为滑板手出场,听从达也的建议使用强光刺激对手的眼睛抢得先机赢下比赛。在横滨骚乱中,使出了具有实用等级的光学迷彩。并通过光线的折返获得了展场上空的俯视图。

魔法能力

普通术式能熟练使用,与北山雫有相近的实力。特殊能力是先代受到的人体试验留下的结果,身为光的elements拥有对光的很好的特性。同时能够产生强烈的思念波。

光波振动系魔法 (光学迷彩、幻影魔法、魔眼)
加重系魔法 (浮游术式)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