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七草真由美

大萌字.svg
Aa18972bd40735faba61045b9c510fb30e2442a7d8331082.png
基本资料
姓名 七草さえぐさ 真由美まゆみ
(Saegusa Mayumi)
别号 妖精狙击手
发色 黑髮
瞳色 红瞳
身高 155cm
体重 48kg
年龄 17岁
声优 花泽香菜
萌点 小恶魔 学生会长 姐姐 大小姐
所属团体 七草家
个人状态 以七草家立场行动
亲属或相关人
司波深雪 渡边摩利 七草泉美 七草香澄

七草真由美佐岛勤所创作的小说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在达也兄妹进入高中的时候就读第一高中三年级,并且是当届的学生会主席,與渡邊摩利、十文字克人被譽為一高三巨頭,因为感受到达也身上相近的感觉而接近达也,同时也因为学校惯例劝诱司波深雪加入学生会,並且致力於消除一科生與二科生之間的不平等,並在任內成功廢除二科生不得擔任學生會職務的規定。即使後來退役,但是因為身為學生會長的形象深植人心,大多數學生仍不自覺稱呼其為會長,目前已经从第一高中毕业升入國立魔法大学。

在想要捉弄别人(ex:某副會長)的时候会利用演技和口气表演,因为家族的关系,即使是疲累的时候也会有笑容,而在精神良好的时候露出的笑容更是让别人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曾經因為達也展現出過人的實力而對他的身世感到好奇,特意安排自己失數家系的保鑣來測試達也反應,從反應中推測達也有可能是失數家系(不過沒有聯想到十師族),往後在一些場合中巧妙的掩護達也兄妹的出身。

因为认为受到达也的捉弄在情人节那天送给达也大量的苦巧克力和咖啡豆粉的混合手工本命大小巧克力给达也,并强迫达也当场吃下去。

被妹妹们认为和达也很亲密,实际上确实很亲密和特别,不過兩人之間的情感亦不足以稱之為戀人,在古都騷亂篇甚至被摩利質疑是否喜歡達也,不過本人一直沒有這樣的意識,而是認為達也很值得信賴跟依靠就像弟弟一樣。对于自己将来的婚事感到略微有些遗憾,因为预定的候补不是十文字克人这样不太懂女性的人就是对家族地位保持很深执念的人,像是五輪洋史。

经常与达也扮演捉弄与被捉弄角色,达也也是学校内唯一不怕真由美完美演技和姿态的人。

身材小巧却十分美丽,拥有很强的魅力,也不是娃娃脸和幼儿体型。

目前立场作为七草家而行动,但是多次對自己父親,七草現任當家七草弘一在魔法界的動作保有異議,甚至在自身保鑣名倉三郎因為自己父親的工作而喪生感到內疚,而違反父親的意願私下請達也調查。

魔法能力

能够熟练使用所有公开魔法,并且在七草家自己的技术和独有魔法上有很深造诣,擅长使用空气子弹的她也被称为妖精姬Elfen Sniper

加速系魔法 (倍速反弹)

复合系魔法 (魔弹射手、Dry-Metor;官方译名︰乾雹流星)

知觉系魔法 (Multi-Scope;官方译名︰多重观察)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