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七宫智音

大萌字.png
如果…如果那个时候,握住的不是硬币,而是勇者的手的话,我…
31631.jpg
基本资料
姓名 七宮しちみや 智音さとね
(Shichimiya Satone)
别号 索非亚琳·SP·撒旦7世、魔法魔王少女马猴马王烧酒、七七
发色 粉发
瞳色 绿瞳
声优 长妻树里
萌点 中二病元气天然疯过膝袜幼驯染环形辫双马尾魔法少女
亲属或相关人
富㭴勇太小鸟游六花丹生谷森夏凸守早苗五月七日茴香巫部风铃

七宫智音是轻小说《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中文名字:七宫智音

日文名字:しちみや さとね

三围:不详

外形:粉红色的头发绑成了双环结构(环形辫),身高略微比六花高一些。

衣着:猫咪发卡、稍微改造成了魔法魔王少女样式的制服、好像魔物般的长围巾的围巾(第二次出现因为太热了没有带)、黑色长筒袜、腰间有一个一直带着的猫状小袋子、裙子下面有短短的黑色的短裹腿恤。

中二设定:索菲亚琳·SP·撒旦七世、人间有名的魔法魔王少女索菲亚、管理魔王魔法七圣地的少女(第二名称)。

中二宣言:Cherub(智天使) 咏唱★Seraph(炽天使) 降临★Physical Linkage(世间万物为我所用)★!

人物介绍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主要角色,动画版第二季登场。

初中的时候是及肩的直发,现在是一种让人很想问一问构造的双环结构。总之,是用变长了的头发绑成了不太像马尾辫的感觉。眼角是自己设定用的心形贴纸。还有一个好像魔物般的长围巾。在她的腰间还有一个以前就一直带着的猫状小袋子。不惧怕神明。勇猛果断,威风凛凛。无论做什么、说什么都是无比帅气。还有标志性的鬼畜笑声(Ni↗Ha~ha~ha~ha~)。这样的可以说是元气系,普通人是无法应付的。而且,是完全的邪气眼中二病患者。设定的非常缜密,大多数设定都不是零零散散的。而且也自认为是邪气眼中二病患者,究极的存在。

——这就是七宫智音。

主角富㭴勇太(とがし ゆうた)的青梅竹马,自称“索非亚琳·SP·撒旦7世”的最强的中二病患者,中学时是勇太唯一的理解者。虽然是多次引起麻烦问题的女孩子,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让人讨厌不起来。在中学时代,什么都没和勇太说就转学了,正好转入丹生谷森夏就读的中学。

高中时依然不和勇太在一个学校,在小说的第二卷中突然造访勇太所在的高中,用广播说“天使,我要和你战斗!快出来!这个——”的话语,被放送部的人追捕,留下魔法少女的传言。第4话中在与小鸟游六花的幻想战斗中败北(事实是自己认输了)。嫉妒六花酱和勇太在一起,“战斗”两次都输了之后知道自己赢不了六花,绑架了六花,最后勇太出来解围,最后决定永远离开勇太再也不见面的时候被勇太挽留,在第二卷最后转学到勇太所在的高中。

小说中关于七宫智音的一些片段

从我和七宫相遇的时候,她就已经是邪气眼中二病患者了,披着披风,还带着模型刀到走,特别的帅气。我非常非常地崇拜她。

在充满幻想的国中一年级里,有一个将我的幻想具现化的人就在面前,憧憬她想来是必然的。当与她相遇的时候,她就是中二病,然后我便憧憬上了她。所以,我怎么会讨厌这样的七宫呢。不怕误解的说,我喜欢七宫。

我们两个人经常一起玩,一起战斗,一起被当做笨蛋,一起被人骂。那个时候真的非常开心,真的很想一直这么下去。但是,七宫消失了。

“因为——我对勇者,不、对‘勇太’——最喜欢了”

“其实你也不用回答什么,反正答案我一开始就知道了……虽然我的设定是勇者在这个时候什么都说不出来,却把意思传达给我了,虽然是这样‘设定’的说。恋爱这东西还真是好难啊。”

“所以呢,我啊……很嫉妒六花酱,对六花来说可能有点失礼,我觉得我和她很像,所以产生出了一种不像样的嫉妒感。”

“我自己都为我的这种想法吃惊。然后昨天,看到你们两个下课后开心的一起吃着便当,我就明白了,没错……我赢不了她……所以我要拆散你们。我明明在很早很早以前就喜欢勇太了,为什么在勇太身边的不是我……所以我做了和魔王一样的事情——我把公主抓了起来。”

如果一直在一起的话,我说不定会喜欢上你。

喜欢那个有点让人恨的、帅气的你。

但是这只是‘如果’,这个‘如果’并不存在。

外部链接与注释

动画官网人物介绍:http://www.anime-chu-2.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