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五月七日茴香

32100573.jpg
基本资料
本名 五月七日つゆり くみん
(Tsuyuri Kumin)
别号 睡神(雾)五月七日九明
发色 紫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55cm
体重 54kg
三围 B:89 W:56 H:82
生日 10月14日
血型 O型
星座 天秤座
声优 浅仓杏美
萌点 学姐短发睡神天然呆软妹、梦中发卡大和抚子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极东魔术昼寝结社之夏
个人状态 依旧喜欢睡觉
亲属或相关人
富樫勇太小鸟游六花丹生谷森夏一色诚凸守早苗

五月七日茴香是电视动画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改编自同名轻小说)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五月七日茴香茴香豆的茴字有四种写法(つゆり くみん,Tsuyuri Kumin ),电视动画原创人物中二病》里的原创人物真是够多的了,高中部2年4组→3年级,是比勇太高一年级的前辈。

兴趣是午睡,走到哪里包里面都装着枕头,拥有无论在哪里都能睡觉的特技。

有着毛茸茸软绵绵的性格,是罕见的正牌天然。经常遗留物品,惟独不会忘记自己的枕头

小鸟游六花勇太等人组建同好会“极东魔术昼寝结社之夏”,经常参与六花凸守等人的中二。被妄想时的设定为“漆黑烈火使”与“邪王真眼”的同伴,自称“战栗的黑暗魔魇使(Night Siesta)”,似乎有能力打开前往混沌之渊的大门。

因为父亲工作原因很小的时候就去了国外,小学和初中基本上没上过,一直是请家教辅导。

对一色诚的光头非常感兴趣光头控,葛叔同好

小说第三卷登场,为个性派演剧部成员,后与天虹旱一起转入极东魔术昼寝结社(筹)

平时穿的白色吊带连衣裙太阳裙)是ACG中最常见的连衣裙款式,[1][2]而泳装的款式亦为与其连衣裙造型相仿的白色连体泳装。由于本身并非穿类似款式泳装的梓喵那样的幼儿体型(不论考不考虑身高其三围都比森夏还要丰满→真·前辈))使之选择的泳装设计显得复古(最早出现在1940年代[3],在日本则大约出现在1950年代,且很快便被没有裙边的高衩连体泳装取代。[4]),故而被一部分读者戏称为昭和(1926-1989)偶像(昭和のアイドル)。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楚楚动人】白色连衣裙特辑. Pixivision. 2016-07-01 [引用时间: 2020-05-26]. 
  2. 在阳光下更加耀眼☆白色连衣裙特辑. Pixivision. 2018-06-29 [引用时间: 2020-05-26]. 
  3. Jessica Booth. From the 1800s to now: Here's how swimsuits have changed over the years. Insider. 2019-05-29 [引用时间: 2020-05-26]. One-piece swimsuits started to look like little dresses in the 1940s. 
  4. 三愛水着の歴史. 三爱水着. [引用时间: 2020-05-26]. 

电视动画官网人物介绍:http://www.anime-chu-2.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