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白石丽.png
基本资料
姓名 白石丽(白石 うらら(しらいし うらら))
别号 白石、小丽
发色 黄发
瞳色 红瞳
身高 161cm
三围 B:84 W:57 H:82
血型 A型
声优 早见沙织
萌点 天然长发魔法帽子魔女制服
所属团体 超自然研究部
个人状态 超自然研究部部长、原【交换身体】能力魔女
亲属或相关人
山田龙、宫村虎之介、伊藤雅、椿剑太郎

白石丽吉河美希所创作的漫画山田君与7个魔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私立朱雀学院高等部二年生,成绩优秀相貌姣好,是老师心目中优等生的典范。在偶然的机会下与山田龙接吻并发现两人对换身体,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两人多次交换身体,白石帮山田补考,而山田经常顶替白石参加活动(期间白石则用山田的身体默默学习)。

原本在得知能力之前性格孤僻,没有朋友,经常遭受其他女生的欺负也能默默忍受,对于生活持有消极态度,为了打发生活只能默默学习,甚至不想升学。直到山田龙借用白石的身体多次出手帮忙,不仅交到了朋友,还因为徒手捉到了偷窥贼(当然是山田干的)而人气爆棚,渐渐地开始以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

之后在被知道了秘密的宫村虎之介提议下,加入了超自然研究部担任部长。

因为对山田与宫村接吻表示有兴趣,所以有轻度腐女的倾向。

喜欢山田,即使被消除了关于山田的记忆,但也无法磨灭对山田的感情。在动画的最后恢复了记忆并与山田成为情侣。

参加了魔女仪式,因为山田许下了消除魔女能力的愿望因此能力被消除。

漫画中在得知了自己中了新魔女的“煽动”能力后为了不给新学生会添麻烦主动要求与山田保持距离,目前已经解除身上所中的能力。

貌似有个亲人叫白石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