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png
Dagashikash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枝垂しだれ ほたる
(Shidare Hotaru)
别号
发色 紫发
瞳色 紫瞳
体重 55千克以下
声优 竹达彩奈
萌点 巨乳色气中二内斜眼、痴女大小姐发饰黑丝粗点心控非洲人抖M无铁炮妹妹轮回眼
活动范围 田舍町
所属团体 枝垂公司
个人状态 勾搭鹿田九
亲属或相关人
鹿田九远藤沙耶
希尔薇枝垂红丰

枝垂萤琴山创作的漫画粗点心战争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大型点心公司「枝垂公司」的社长千金,目标是让会社成为世界知名的粗点心駄菓子制作商。

因为慕名鹿田九的父亲鹿田阳的手艺,前来聘请鹿田阳进入会社,但由于鹿田阳因为儿子鹿田九不愿意继承家业「鹿田粗点心店」,所以希望枝垂萤帮助其来让儿子继承家业,如果鹿田九继承家业则愿意接受「枝垂公司」的聘请。

头上戴着黑蔷薇的发饰,穿着白色的洛丽塔风格衬衣(袖子长短不定)和黑色的背带裙,如果仔细观察则可发现每套衣服看似差不多其实都有许多细微的差别。

非常喜欢粗点心,以至于到达了病态的程度,买到粗点心时就会忍不住立刻吃掉,最喜欢的男性是炸薯君(一种薯片包装上的吉祥物)。

非常自信,但做事的行为准则好像和一般人不一样。

沙耶关系要好,因沙耶的高超拍卡片技巧其实是脸吧!而拜其为师,称其为「师傅」。

年龄不详,作者在访谈中表示“萤的年龄任君想象”[1]后妈不可避?!

由于色气的外貌加上巨乳,在动画化宣布后网络上就流传出不少本子。

非洲大酋长。

其他

虽说原作者并没有明确给出明确说明,但依然有网友通过漫画推测出了萤的年龄。漫画中萤手里拿着的是一种叫“小樱花团子(こざくら饼)”的零食,这种零食在1995年以前每包是18个,后来因为成本等诸多原因而减少到一包15个,一包12个。萤在漫画中说这个零食在她小学的时候一包是有18个的。小学年龄按照6—12岁计算,漫画里萤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时间轴为2014年,所以算出她的年龄应该在25至31岁。

外部链接

注释

好孩子不要问左边的边图是出自何处!虽然说知道这动画的大多数都知道这幅图从哪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