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出灰加贺里

大萌字.svg
出灰加贺里.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出灰 加贺里(いずりは カガリ)
别号 Chariot(チャリオット)
发色 金发
瞳色 金瞳
声优 喜多村英梨
萌点 金发卷发幼驯染毒舌自虐病娇
亲属或相关人
小鸟游优美黑衣麻陶

出灰加贺里是11区插画家huke的原创插画角色黑岩射手所衍生的《BLACK★ROCK SHOOTER》动画、漫画等作品的登场角色。其在里世界的象征为战轮妖精(Chariot)。

简介

  • 出灰加贺里和战轮妖精仅在TV动画登场,没有在OVA登场。

表世界设定·出灰加贺里

小鸟游优美自童年认识的玩伴。非常喜欢马卡龙。毒舌

小时候优美曾经因为父亲关系而出国,加贺里追了出去却遇上车祸,导致双腿瘫痪。后来以此为由强行霸占控制优美,妨碍优美结交朋友。很讨厌想和优美交朋友的麻陶,由于麻陶不肯放弃,霸占优美的态度日趋强硬,甚至不惜自残也要霸占优美。实际上双腿已经痊愈,只是她用来控制优美的借口。

在医院里,优美和麻陶不断地说服时忽然倒下沉睡,实则为其里世界象征“战轮妖精”被黑岩射手斩首后,对于优美的执念被斩断抹除。醒来后恢复理智,甚至主动重新练习走路。其后更尝试回到学校去,认识不少新朋友,但明显仍不了解真正的相处之道。向优美表示自己已忘了过去那种情结,目前所做的只是报答过去,令因为沙耶老师的刺激而情绪陷于低潮的优美彻底崩溃。其实遗忘的原因是因为里世界的Chariot死去所致,最终回复记忆,想起自己曾经非常喜欢优美的事,和麻陶等人成为好友。

里世界设定·战轮妖精

Pid:26138716

映射加贺里。主色为黄色,里世界称为战轮妖精。双腿为车轮,头上穿戴著类似皇冠的饰品,武器为长剑及刺盾,眼神非常冷漠,不停叫BLACK★ROCK SHOOTER“快回去”。有一部蜘蛛型八脚座驾,可以发射各种色彩的马卡龙炮弹。亦有不少小蜘蛛作为手下。

其空间主色调为粉色,充斥着各种彩色积木样的东西。

因为不想面对BLACK★ROCK SHOOTER跟Dead Master之间的关系,不断对著BLACK★ROCK SHOOTER进行猛攻,并用铁链囚禁Dead Master。最后在偷袭时反被BLACK★ROCK SHOOTER斩断头部。

随著尸体被抛进深渊,与表世界的联系断绝。

最后似乎在麻陶本人进入BLACK★ROCK SHOOTER的影响之下,加贺里逐渐想起与优美的往事,Chariot复活。最后穿越被打破的界限协助麻陶变成的BLACK★ROCK SHOOTER的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