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白泽(街角魔族)

Machikado 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加油啊夏美子!完善条目也是魔族的试炼!
Shirazawa machikado comic.jpg
漫画人物形象
基本资料
姓名 白澤しろさわ(Shirosawa)
别号 白泽店长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年龄 未知
生日 未知
萌点 老板
所属团体 純喫茶 あすら
亲属或相关人
下属:莉子吉田优子

白泽是由伊藤いづも创作的漫画街角魔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 咖啡店純喫茶 あすら”的老板,担任服务员,并积极招揽吉田优子当店员。
  • 是非战斗人员,身体很脆弱,战斗力非常低。第一次出场便缠着绷带拄着拐杖但是其一族十分擅长占卜。
  • 外形是一只站立着的貘。也被动物园的人误认成过逃跑的动物。
  • 莉子KY属性十分头疼,每次在莉子KY发言后都会谢罪补救。
  • 千代田樱有一定接触。

角色经历

剧透
  • 10年在咖啡店开店前被千代田樱托付了莉子照顾。之后在圣诞节的夜晚目击了化作猫形态的樱的核心,以此为原型设计了多魔商业街的吉祥物多魔樱酱。
  • 作为小镇上的魔族,其情报被佐田杏里提供给了夏美子。夏美子寻找线索时与白泽和莉子相遇,被白泽强行招收成为服务员。
  • 并不知道莉子的料理的洗脑功效,发现之后带着莉子到夏美子家谢罪,并提供了其关于樱的情报。
  • 和莉子一起被夏美子邀请去动物园。被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误认为是逃跑的动物。之后因为莉子伪装成了夏美子的样子打算强行给灌药,再次谢罪。
  • 对夏美子的潜入梦境能力有很高的评价。
  • 乌嘎露露需要魔物毛发作凭依物的材料时,被莉子强行捆起来剃了毛。
  • 在咖啡店闭店期间在熊猫庄一楼居住。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