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Machikado logo.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加油啊夏美子!完善條目也是魔族的試煉!
Chiyoda sakura comic.png
漫畫人物形象
基本資料
姓名 千代田ちよだ さくら
(Chiyoda Sakura)
別號
髮色 黑髮
萌點 魔法少女姐姐元氣溫柔冒失、師父
個人狀態 束縛在吉田優子心中
親屬或相關人
宿主:吉田優子
義妹及徒弟:千代田桃
穿梭在你的小鎮的守護者之櫻,
魔法少女☆千代田櫻,登場!!

千代田櫻是由伊藤いづも創作的漫畫街角魔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 千代田桃的義姐,街角小鎮櫻之丘曾經的守護者。
  • 桃和蜜柑作為魔法少女的師父。
  • 非常強。絕招是“Sacrament Canonサクラメントキャノン”。
  • 擅長操縱魔力和構築結界,構築的結界10年都未散去。而桃使用夏美子的渣渣魔力製作的驅逐G醬(蟑螂)的結界最開始只能維持半天。
  • 10年前失蹤,桃一直在尋找櫻的下落。
  • 貫穿目前劇情的重要線索人物。

角色經歷

漫畫劇情(重要劇透
  • 10年前的聖誕節似乎有一些重要的事情,將莉子交給了白澤店長之後便草草離開。未有說明重要事情是什麼。
  • 在之後的3日內以大招“Sacrament Canon”破壞了陽夏木家工廠的倉庫,在牆壁殘骸上留下櫻花狀彈坑。
  • 在這段時間可能也在陽夏木家工廠吉田優子的父親吉田太郎封印於陽夏木工廠的量產蜜柑盒內。
  • 最後一次被外人目擊到是3日後,以貓的形態的核心被白澤店長看到。白澤店長並不知道這是櫻的核心。這個貓成為了商店街吉祥物的原型。
  • 進入醫院的時候遇到了虛弱的吉田優子,寄宿於其心中抵抗其詛咒的力量。
  • 幼年的吉田優子對此事有印象,但長大之後忘卻。經過母親的確認,通過潛入自己內心的方式重新遇到了已經失去了原本形態的櫻。
  • 由於櫻是對抗優子詛咒的力量,所以不能離開優子的內心。但優子將櫻的下落告知後,桃表示這就已經足夠了。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