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拉媞琺·芙爾蘭札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Latifah Fleuranza.png
基本資料
姓名 ラティファ・フルーランザ
(Latifah Fleuranza)
別號
髮色 金髮
瞳色 藍瞳
年齡 24歲
聲優 藤井雪代
萌點 體弱多病盲娘(輕小說)大齡蘿莉
出身地區 楓之王國
活動範圍 甘城光輝遊樂園
親屬或相關人
莫夫魯

拉媞琺 芙爾蘭札賀東招二創作的輕小說《甘城光輝遊樂園》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目錄

簡介

甘城光輝遊樂園的支配者,是「楓之王國」的公主,國主斯利姆的後裔。近衛隊千斗五十鈴的保護對象。

名字來源自美國歌手奎因·拉蒂法(Queen Latifah)。

年齡

實際上已經是24歲了,但因為身上的詛咒,已經十年沒有成長了,所以從外貌上看是個14歲的少女。是合法的大齡蘿莉。

性格

個性禮貌優柔,為人隨和,無論遇到什麼事都坦然相對,身中惡毒詛咒也毫無埋怨。

人物生活

每天晚上的樂趣有三項:一是調理隔天販賣給來賓的手工制可樂餅;二是和空中庭園的小鳥們說話;三就是沐浴。

經歷

原作

因為被魔法師施加了「缺乏魂之力」的詛咒,造成體弱多病並且眼睛失明。

身上還有「一年後身體的成長與記憶都會重來」的惡毒詛咒,所以每一年的4月1日身體的成長與記憶都會被重置。

唯有待在地上界魄之力豐富的地方,也就是遊樂園才能存活,所以為了復興快倒閉的遊樂園,使用神托選中了可兒江西也擔任經理。

在遊樂園達成目標來客人數,邁入了新的一年後,記憶被「重置」,完全忘了西也在前年遊樂園裡的活躍。

TV動畫的差別

TV動畫中的人設(眼睛有高光)

在TV動畫中她沒有失明的設定,而且記憶和成長重置的時間是8月1日。

在TV動畫的第12話中則因城堡庭園的大樹奇蹟般盛開,釋放出的Animus使詛咒得到緩解,成功保下這一年的記憶與成長。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