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偽基娘

(重新導向自 伪基百科)
Icon-info.png
此條目大部分不是引自偽基百科(我騙你的), CC-BY-SA 好吃嗎?
這個條目不會受到偽基百科的版權狂魔指責。可以亂動(偽基百科也使用知識共享)(<ゝω·)kira ~☆
Uncyclo-tan by SunnyChow.png
基本資料
姓名 偽基百科(Uncyclopedia)
別號 偽基娘
萌點 百科全書、女僕紫髮連褲襪眼鏡天然瘋偽娘
出身地區 米帝
活動範圍 全世界
所屬團體 Wikia
親屬或相關人
同行:萌娘百科娘維基娘
正在嘲笑維基娘體重的偽基娘

偽基娘(日語:アンサイクロペたん;英語:Uncyclope-tan,簡稱「偽娘」,是網絡惡搞百科全書偽基百科的擬人化萌娘。

目錄

簡介

偽基娘最早的概念和名字是由一群想給吉祥物搞個二次設定的11區維基百科兼偽基百科用戶提出,之後這幫人立即被謀殺了禮貌地轟走了,多麼令他們愉♂悅的回饋啊。

在這幫人神秘失蹤離開之後很久,一個修改過的偽基娘的版本再次被提出。

這個世界,有魔王就有勇者,有勇者就有魔王。

維基娘就是根據大統一理論(萬物皆可萌等會兒這不是萌娘百科的口號麼),而從維基球破蛋而出。她在維基百科成為吉祥物的方式非常可怕。首先,就選舉結果而言,吉祥物應該是一隻螞蟻或是一隻書蟲。但維基娘卻以大量的寫真、漁翁撒網地衝上特色圖片欄。然後再遊走於媒體和維基條目之間。最後,在維基百科的一次All Your bug are belong to us中將兩隻一馬當先的昆蟲吉祥物間隙掉了。而為了抑制維基娘的黑暗力量,地球的偽基人正努力創造代表偽基百科的吉祥物——偽基娘。

而你所見到的是由SunnyChow設計的初版,史達林和天之驕子則加以修飾。你覺得她的外貌很像某個人嗎?那說明你的眼睛十分正常該去眼科看看了。 腦袋很H

設定

偽基娘的設定就是沒有設定,你看又偽又基就是把她說成可愛的男孩子也沒有關係因為偽基娘=>偽娘因為他是不會把我的頭按kjashdfkjhsakdjfhuea中日方面似乎一致認為偽基娘要萌,而英文偽基則想要性感和可愛……老實說,萌好像也包括性感和可愛之類的範疇吧?天呀!到底是甚麼?有時可以引起性慾昂?當然要雷(內地網語)也可崩壞之咒。

不過持有物倒是有少許共識,就是偽基娘似乎有一種叫「ban槌」、「ban棒」(譯名未經修飾)之類的武器。當然,最大的武器莫過於傳說中的朋友樂園鯊魚樂園不過當然,中文的偽基人照道理都應該更支持偽基娘使用七大武器——摺椅當然還是朋友樂園更好吧www。試想想,你看到一個可愛的少女像淑女一般優雅而柔弱地坐在一張摺椅上,但一瞬間,她折起摺椅並用椅角狠擊敵人的太陽穴,當敵人回過神時,她又優雅而柔弱地坐在摺椅上。然後被偽基管理員送去朋友樂園餵鯊魚了哇!這種震撼的確不是任何人也能承受,甚至即使自己頭顱劇痛也不敢相信偽基娘有出手打他。不過,摺椅上的血跡倒可能誤導別人,以為是女人一個月一次的事。

另外,由於某種不明原因,維基娘似乎死也不想記錄偽基娘的存在。因為維基娘只不過是個被大英百科娘稱作為照顧幽默感官喪屍的RBQ罷了蛐蛐RBQ

老巢

偽基娘有自己的老巢,但很多時候也會住在wikia娘家裡。

偽基娘在中國有四個窩,所謂狡兔三窟也就是說偽基娘比兔子還要狡猾狡猾滴。

維基娘的態度

都說了我和那個一本正經的傢伙不是一回事兒啦!Sie sind das Essen und wir sind die Jäger(他是食物而我們是獵人,我僅僅是按照原文翻譯了下)!

史達林的改版

史達林的偽基娘

注釋

眾所周知,史達林的絲襪是白色的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