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一之濑花名

大萌字.svg
Img han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一之瀬いちのせ 花名はな
别号
发色 栗发
瞳色 黄瞳
身高 154cm
体重 45kg
年龄 17岁
生日 4月6日
血型 A型
星座 白羊座
声优 近藤玲奈
萌点 爱哭鬼弱气
所属团体 星尾女子高校1年2班
亲属或相关人
同学:百地玉手十仓荣依子千石冠
手鞠Heights:京冢志温万年大会
学生会:兆野缀
我、我是一之濑花名!
还请多多指教……!

一之濑花名(日语:一之瀬いちのせ 花名はな)是由笃见唯子所创作的漫画Slow Start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关心他人的温柔女孩。但稍微有些爱哭

由于某些原因,而独自一人到表姐志温担任管理员的公寓「手鞠Heights」(てまりハイツ)居住。

很老实,什么都会相信。但其他三人都爱开玩笑

经历

由于在高中升学考试前一天患上严重腮腺炎,结果无奈地缺席了公立与私立高中的考试,成为了一名中考复读生。

对于自己这个因为疾病成为复读生的不幸历史相当介意,在成为复读生之初就开始自己独居生活。在此期间很少外出一年零一个月没跑过步,因而体力较差,不擅长运动。

进入高中后与自己的几位同班同学(其实比自己小了一届)相遇而开始了自己的青春生活,同时对自己的这段历史严格保密,并常因此抱有自责及负罪感,却依然提不起勇气向她们坦白。

《闪耀幻想曲》的花名

游戏中第一个在加入卡池时不能从卡池中取得4星卡的角色。

游戏中第一个有着2张活动兑换卡的角色。

活动剧情
  • 2018年4月11日的活动《朋友的朋友就是朋友大作战》(友達の友達は友達大作戦)中,刚被召唤到艾特瓦利亚就因感冒而休息了几天,结果发现小玉荣依子3人已经和镇上的人们打好关系。自己慢了一步,而且是怕生的性格,就在因此而烦恼着的时候,克蕾尔表示要给她介绍自己的朋友,取名「朋友的朋友就是朋友大作战」。
    在被带到商店和柯尔克见面后,克蕾尔找了个借口离开,让两人独处,结果不擅交流的两人因困惑而陷入了尴尬的气氛。就在这时,小玉到店里来买具有异世界风格的食材,在柯尔克的提议下,众人一起去湖边钓鱼。垂钓期间,花名和柯尔克发现互相的感性很接近。最后,大鱼咬了花名的钩,众人齐心协力下把鱼拉了上来,在柯尔克的赞扬下,两人关系变好了。
    感觉自己什么忙都没帮上的克蕾尔决定再接再厉,继续向花名介绍波尔卡。到了武器店里,波尔卡正在为火种烦恼,遂决定和琪拉拉、冠、荣依子合计6人一起去灵山接力取火。猜拳结果跑第一棒,却因为波尔卡误放在起跑点附近的行李而绊倒,忍着痛站起来跑完,因此被波尔卡中意上了。
    为了感谢克蕾尔,打算给她送花,并对她保密了。在看花的图鉴时被克蕾尔目击到,依然感觉自己什么忙都没帮上的克蕾尔自告奋勇要带路一起去森林采花,却因为不熟悉路,两人在森林里迷路了,还恰逢大雨。在树洞里躲雨时,两人的交流打开了克蕾尔的心结,克蕾尔冒雨发狼烟定位,两人最终被找到,而克蕾尔也因此感冒了。之后去看望克蕾尔,给她送花,并约好以后再一起去采花。
  • 2018年11月21日的活动《Yell for All》中,和小羽等人一起参加了圆圈舞。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