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Img hana.png
基本資料
姓名 一之瀬いちのせ 花名はな
別號
髮色 栗髮
瞳色 黃瞳
身高 154cm
體重 45kg
年齡 17歲
生日 4月6日
血型 A型
星座 白羊座
聲優 近藤玲奈
萌點 愛哭鬼弱氣阿卡林
所屬團體 星尾女子高校1年2班
親屬或相關人
百地玉手十倉榮依子千石冠;表姐:京塚志溫;母:一之瀨葉月;父:一之瀨健
我、我是一之瀨花名!
還請多多指教……!

一之瀨花名(日語:一之瀬いちのせ 花名はな)是由篤見唯子所創作的漫畫Slow Start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目錄

簡介

關心他人的溫柔女孩。但稍微有些愛哭

由於某些原因,而獨自一人到表姐志溫擔任管理員的公寓「手鞠Heights」(てまりハイツ)居住。

很老實,什麼都會相信。但其他三人都愛開玩笑

經歷

由於在高中升學考試前一天患上嚴重腮腺炎,結果無奈地缺席了公立與私立高中的考試,成為了一名中考復讀生。

對於自己這個因為疾病成為復讀生的不幸歷史相當介意,在成為復讀生之初就開始自己獨居生活。在此期間很少外出一年零一個月沒跑過步,因而體力較差,不擅長運動。

進入高中後與自己的幾位同班同學(其實比自己小了一屆)相遇而開始了自己的青春生活,同時對自己的這段歷史嚴格保密,並常因此抱有自責及負罪感,卻依然提不起勇氣向她們坦白。

《閃耀幻想曲》的花名

於2018年4月11日加入芳文社衍生作品《閃耀幻想曲》卡池並常駐。

遊戲中第一個在加入卡池時不能從卡池中取得4星卡的角色。

活動劇情
  • 2018年4月11日的活動《朋友的朋友就是朋友大作戰》(友達の友達は友達大作戦)中,剛被召喚到艾特瓦利亞就因感冒而休息了幾天,結果發現小玉榮依子3人已經和鎮上的人們打好關係。自己慢了一步,而且是怕生的性格,就在因此而煩惱著的時候,克蕾爾表示要給她介紹自己的朋友,取名「朋友的朋友就是朋友大作戰」。
    在被帶到商店和柯爾克見面後,克蕾爾找了個藉口離開,讓兩人獨處,結果不擅交流的兩人因困惑而陷入了尷尬的氣氛。就在這時,小玉到店裡來買具有異世界風格的食材,在柯爾克的提議下,眾人一起去湖邊釣魚。垂釣期間,花名和柯爾克發現互相的感性很接近。最後,大魚咬了花名的鉤,眾人齊心協力下把魚拉了上來,在柯爾克的讚揚下,兩人關係變好了。
    感覺自己什麼忙都沒幫上的克蕾爾決定再接再厲,繼續向花名介紹波爾卡。到了武器店裡,波爾卡正在為火種煩惱,遂決定和琪拉拉、冠、榮依子合計6人一起去靈山接力取火。猜拳結果跑第一棒,卻因為波爾卡誤放在起跑點附近的行李而絆倒,忍著痛站起來跑完,因此被波爾卡中意上了。
    為了感謝克蕾爾,打算給她送花,並對她保密了。在看花的圖鑑時被克蕾爾目擊到,依然感覺自己什麼忙都沒幫上的克蕾爾自告奮勇要帶路一起去森林採花,卻因為不熟悉路,兩人在森林裡迷路了,還恰逢大雨。在樹洞裡躲雨時,兩人的交流打開了克蕾爾的心結,克蕾爾冒雨發狼煙定位,兩人最終被找到,而克蕾爾也因此感冒了。之後去看望克蕾爾,給她送花,並約好以後再一起去採花。
  • 2018年11月21日的活動《Yell for All》中,和小羽等人一起參加了圓圈舞。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注釋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