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十仓荣依子

大萌字.svg
Img eiko.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十倉とくら 栄依子えいこ
别号 后宫王
发色 棕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63cm
体重 48kg
年龄 16岁
生日 6月20日
血型 B型
星座 双子座
声优 岭内知美
萌点 元气姐姐
所属团体 星尾女子高校1年2班
亲属或相关人
一之濑花名百地玉手千石冠
妹妹:十仓光希
呐,虽然可能会绕远路,
不过要不要和我一起到车站前呢?

十仓荣依子(日语:十倉とくら 栄依子えいこ)是由笃见唯子所创作的漫画Slow Start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交流能力很强,很成熟。

受到班上女生的欢迎,日程表也排得很满?但唯独老师不收这套

在小学时曾见过一次。

比较爱开玩笑。

有个姐控妹妹,每天饮用着名为妹汁之物,并表示一直想要尝尝小玉做的饭的味道,在第二话中尝到了

经历

入学4天就可以用名字称呼班上所有人。

在生日的时候大家齐齐送了发卡,于是化身为许愿树。

《闪耀幻想曲》的荣依子

活动剧情
  • 2018年4月11日的活动《朋友的朋友就是朋友大作战》(友達の友達は友達大作戦)中,先后看望了生病的花名克蕾尔,也参与了波尔卡的6人接力。
  • 2018年8月3日的活动《年度海之家》(海の家オブザイヤー)中,因为夏日缺少活动而感到无聊的可怜的启发下决定「度假」,并叫上了荣依子、夏帆由纪。众人一起去购买泳装和其他物件,绫也叫上了阳子一起挑选,本打算随便应付买一件的光则由荣依子以及跟过来的帮忙选了。在商店里偶遇琪拉拉,得知她和莱涅去海边有事,下次再买泳装和大家一起玩。梅老师:泳装立绘摸了!
    来到海边的众人玩乐之后,中午打算去海之家吃饭,却发现到处都已满员。这时,透发现琪拉拉和莱涅在其中一间海之家前,众人过去询问,原来在商店里说的就是这件事,而预定要来帮忙的其他人突然有事,导致到了中午也没能开始营业,于是众人也打算帮忙。
    在众人的帮忙下,花了一天时间准备。第二天正要开业时,众人得知刚好是每年一次的「年度海之家」活动,可以参与待客评比、竞速、运动会等项目,而解说则由兰普负责。由于奖品包含了一季度饮食及玩乐的免单等,众人便立志要拿下优胜。待客评比由绫和荣依子参加;敲西瓜比赛由由纪负责指引,透负责持棒本职工作;水枪生存游戏由夏帆、可怜和光参加。下午的比赛要求和上午同样的选手穿着泳装,光、由纪、绫和夏帆却发现泳装消失了,一番找寻后在店外看到库洛蒙们携带着从游客处搜刮的大量泳装,便和琪拉拉追了过去;泳装没被偷走的透、可怜、荣依子则去套路兰普以拖延比赛时间。5人追库洛蒙们到了一个洞窟里,拿回了泳装,却因为那个洞窟是海之主的巢穴而导致海之主暴走了。最终,让海之主平静下来,并取得了比赛的第一。开了庆祝会后,突然想起没能真正「度假」(到海里玩)的大家一起去玩了。
    • 泳装盗窃事件的真相:七贤者・芝麻セサミ)由于年末的休假申请批了半年才批下来神官这是黑心企业吧,只好在夏天到海边游玩。游完泳后在海上漂着时由于犯困撞到了某个不明物体,导致泳装脱落并被浪冲走了,只能躲在洞窟里让库洛蒙们去找能替代遮挡身体的东西。
    • 可以得知时间线在《风云!女儿节》[1]之后。
  • 2018年11月21日的活动《Yell for All》中,和小羽等人一起参加了圆圈舞。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注释

  1. 《风云!女儿节》的剧情请参照结音等词条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