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新村洸image.webp
pixiv id:69596358
基本資料
姓名 新村洸
別號 洸君、洸頭哥哥拖鞋洸新村小姐
髮色 墨綠髮
瞳色 綠瞳
身高 179cm
年齡 21歲
生日 7月8日
星座 巨蟹座
萌點 黑客腹黑男神呆毛傲嬌天才拖鞋貓奴
出身地區 鹿兒島
所屬團體 存活組成員
個人狀態 存活
親屬或相關人
新村市珠神木律飯田倫太郎霜月雪成神崎宗四郎薄荷拖鞋

新村洸日語:新村コウ)是スタジオわさび的旗下遊戲惡狼遊戲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目錄

簡介

(待補充)

經歷

洸的過去 劇透注意

(待補充)

被迫參加了惡狼遊戲,但基本都在推理真相,狼審判倒是只有第三章比較認真。 在最後的生死對決中告訴倫太郎他已經知道了惡狼遊戲的真相,並成功激怒了倫太郎向他開槍,並用一開始就藏在胸口處的鐵板和血袋假死。 沒有滿足逃脫條件,但還是被崩潰邊緣的倫太郎救出然後扔在著火的屋子邊上自生自滅XD

在洸線中開始躲避警察、尋找倫太郎下落的換裝生涯。

洸線 劇透注意

於病房內清醒,發現自己被以神崎宗四郎為首的警察監視著,警察們試圖從他嘴裡得知惡狼遊戲的真相但洸不僅沒有鬆口還襲警偽裝成警察離開了醫院。

因為對此刻的情況一無所知,選擇去警察局盜取信息,被宗四郎放走。

和雪成、凜佳一起行動,去往倫太郎的老家香梨縣,拜訪了森夫婦的墓地,並在墓地上發現了倫太郎放的美咲的蝴蝶結。不料正追捕他們的警察神崎宗四郎和一條椿也來拜訪森夫婦的墓地,他們躲起逃過了一劫,並得到了某人在東京被捕的消息。

後遇見了和曾倫太郎住在一起的奏汰,隨他前往孤兒院並帶上奏汰一起去東京尋找倫太郎。

他們前往凜佳夥伴的藏身處,卻發現早已被警察入侵,情急之下決定去凜佳的另一個藏身處。在離開這個藏身處時,宗四郎前來給予他們忠告並提醒他們逃走。

在另一個藏身處遇見了凜佳的夥伴黑崎弦佳,弦佳給他們提供了兩個情報,並提議分頭行事。弦佳、雪成和奏汰前往廢棄大樓,洸和凜佳前往醫院尋找倫太郎的蹤跡。

不料這是二五仔弦佳的陷阱,她在大樓內將雪成迷暈,把和奏汰綁到了家裡。凜佳和洸發現事情不對回來救他們,卻被弦佳堵在了她家的密室里。

弦佳告訴他們她是神木律的妹妹,這一切都是為了給姐姐報仇,並報警把他們送進了監獄。

洸作為三人中的領頭者因為這是洸線被帶去和各行業的領頭者交談,果斷地拒絕了他們的招攬,後被單獨關押並遭受非人虐待長達一年時間。

於一年後被找到組織的雪成和倫太郎救出,一起策劃告訴全日本惡狼遊戲的真相的方法。

洸黑了全日本的電子設備,宗四郎假意去和警察局局長交涉,把全行業的黑暗面貌展示給所有人。倫太郎向世人傾訴了一切 可是因為他是殺人犯根本沒人聽,kuso,最後不顧洸和雪成的阻攔,順著自己的心意將所有傳達給世間,從澀谷某大樓上跳下,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洸十分愧疚和悔恨,最後選擇將自己所有財產都捐贈給倫太郎姐弟所住過的孤兒院並在孤兒院作為老師生活下去。

關於CP

新村洸X神木律(洸律):兩人無論在哪都會吵架頂嘴洸你調戲律調戲的很順手啊,但是又偏偏很在意對方(特別是在夏娃計劃中)。兩人又都是愛貓人士律也是貓!是同類間的惺惺相惜!(錯亂),洸還莫名其妙的很了解律加在宗四郎馴服律之後微妙的嫉妒發言,總之是惡狼遊戲最受歡迎的bgcp。

飯田倫太郎X新村洸X飯田倫太郎(倫洸倫):倫太郎你自己數數你救了洸多少次(捶桌

新村洸X霜月雪成X新村洸(洸雪洸):在洸線中兩人一起行動,洸在雪成被警察抓後想也不想就去救他,有不少有意思的片段。

神崎宗四郎X新村洸(宗洸):洸線中洸受到了宗四郎和小椿的追捕,但宗四郎一次又一次的放過洸 因為覺得很有意思,後來為了堅守自己心中的正義和洸站在統一戰線。

小宮千草X新村洸(草洸):男子會上千草在選自己喜歡的女生類型時選擇了女裝洸,之後也向女裝洸告白過 洸:只要你給我買內存最大那款新型筆記本電腦我就答應你

新村洸X拖鞋:無論你們說什麼,這對才是官配(震聲)

注釋與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