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霜月雪成

霜月雪成的美图.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霜月雪成
别号 雪成、小雪雪、雪儿
发色 黄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30→167
年龄 10→20
生日 1月3日
血型 A型
星座 摩羯座
萌点 正太弱气狂气天然萌眼镜伪娘
所属团体 恶狼游戏、存活组
个人状态 存活
兴趣 去网咖玩
喜欢的东西 薄煎饼
亲属或相关人
蓝泽朋也森美咲饭田伦太郎新村洸

霜月雪成日语:霜月ユキナリ)是由スタジオわさび旗下游戏恶狼游戏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恶狼游戏的主人公。

小学的时候,因为自己的好友朋也自杀而失去了自信,之后便过上了一直逃避的生活。

但是,通过恶狼游戏,他决定不再一味的逃避,要带着勇气,遵从自己的正义活下去。

现在的他仍然会时不时地回想起朋也,但和以前不一样,并非是去遗忘,而是好好地接受现实,思考自己今后的生存方式。

经历

雪成的过去 剧透注意

小学时的雪成因为双亲工作的缘故经常转校,没什么关系很好的朋友。所以,他转校后交到的好朋友一一朋也在他心中占有很大的位置。

然而,雪成由于懦弱和恐惧,最终在朋也受到欺凌时背叛了朋也,这对小学的他来说是种难以忍受的痛苦。

在忍无可忍之后,朋也从他们学校的天台上跳楼自杀了 在前一天晚上给雪成打过电话。之后雪成便过上了一直逃避的生活。

在五年前的电车事件依然选择了逃避,和神木律、土屋拓也逃到了隔壁车厢,并不顾伦太郎和美咲母亲森静香的哀求把车厢的门关上了,间接导致伦太郎美咲二人的父母被相田裕也杀死。

于是成为了恶狼游戏的参加者之一。

被迫参加了恶狼游戏,并一带一路所以说洸你干什么吃的全在推理真相吗

恶狼游戏结局放弃开枪,没有杀死伦太郎,满足了逃脱条件即使会牺牲自己的性命,也没有剥夺他人的性命

恶狼游戏的真相与真结局 剧透注意

满足逃脱条件后,美咲出现,并向雪成说明了真相——她和伦太郎是姐弟,是策划恶狼游戏的幕后黑手。而这个游戏的真正目的,也就是希望他们能够察觉的真相,是即使会牺牲自己,也要勇敢帮助他人。

这场游戏中的狼不杀羊也不会死,只要为了大家活下去选择牺牲自己,所有人都能逃出生天。

雪成被放走,但在离开时回头鼓励森姐弟,告诉他们真正该拿出勇气的是他们,希望他们能更加坚强勇敢的活下去,从停滞不前的日子中脱身,却激怒了伦太郎。

伦太郎朝雪成开枪,美咲不想让伦太郎再犯错,选择替雪成挡枪并因此而死。

极度悲伤的伦太郎让雪成离开,点燃了举办恶狼游戏的建筑物。

在洸线中被警察捉走,被新村洸和小野寺凛佳救出,开始躲避警察、寻找伦太郎下落的换装生涯。

洸线 剧透注意

和洸、凛佳一起行动,去往伦太郎的老家香梨县,拜访了森夫妇的墓地,并在墓地上发现了伦太郎放的美咲的蝴蝶结。不料正追捕他们的警察神崎宗四郎和一条椿也来拜访森夫妇的墓地,他们躲起逃过了一劫,并得到了某人在东京被捕的消息。

后遇见了和曾伦太郎住在一起的奏汰,随他前往孤儿院并带上奏汰一起去东京寻找伦太郎。

他们前往凛佳伙伴的藏身处,却发现早已被警察入侵,情急之下决定去凛佳的另一个藏身处。在离开这个藏身处时,宗四郎前来给予他们忠告并提醒他们逃走。

在另一个藏身处遇见了凛佳的伙伴黑崎弦佳,弦佳给他们提供了两个情报,并提议分头行事。弦佳、雪成和奏汰前往废弃大楼,洸和凛佳前往医院寻找伦太郎的踪迹。

不料这是二五仔弦佳的陷阱,她在大楼内将雪成迷晕,把和奏汰绑到了家里。凛佳和洸发现事情不对回来救他们,却被弦佳堵在了她家的密室里。

弦佳告诉他们她是神木律的妹妹,这一切都是为了给姐姐报仇,并报警把他们送进了监狱。

雪成得知过几天他和凛佳就会被处刑,策划了逃脱方案,在实行的那一天获得已辞职并诈死的宗四郎与辞职了的椿的帮助,与凛佳逃出生天。

后得知宗四郎和椿是为了坚持真正的正义,他们为了告诉世人恶狼游戏的真相成为同伴。

他们花了一年救出了被单独关押并遭受非人虐待的洸,与伦太郎一起策划告诉全日本恶狼游戏的真相的方法。

洸黑了全日本的电子设备,宗四郎假意去和警察局局长交涉,把全行业的黑暗面貌展示给所有人。伦太郎向世人倾诉了一切 可是因为他是杀人犯根本没人听,kuso,最后不顾洸和雪成的阻拦,顺着自己的心意将所有传达给世间,从涩谷某大楼上跳下,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雪成由于愧疚,在当夜离开了洸和凛佳。

现下落不明。

各种形态的雪成

真.初设小黑人喂您好柯南在吗

正常版初设请购买恶狼游戏fanbook查看!

是大家都喜欢的霜月雪儿

关于CP

霜月雪成X森美咲(雪咲):两人互动时都有满满的官配气味,雪成还做出了“老实说美咲是我喜欢的类型”伦太郎:钝器警告这样的发言,男子会时选择恶狼游戏里最喜欢的女生时也选择了美咲亲迫于伦太郎威胁只能说是非要选一个的话就选美咲 好遗憾啊

饭田伦太郎X霜月雪成(伦雪):在故事中,伦太郎和雪成有大量的相处片段,而且伦太郎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搅屎棍与翅膀的气味,加上恶狼游戏结局两人相爱相杀,这对cp就诞生了。

新村洸X霜月雪成(洸雪) :在洸线中两人一起行动,洸在雪成被警察抓后想也不想就去救他,有不少可(ai)爱(mei)片段。

蓝泽朋也X霜月雪成(朋雪):两人小时候就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在男子会上雪成一见到朋也就哭着朝他抱过去,朋也在不知道的情况下选择恶狼游戏里最喜欢的女生时选择了霜月雪儿雪成:救命!!!这就是爱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