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五月田根美香子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Wuyuetiangenmeixiangzi.jpg
基本資料
姓名 五月田根 美香子(さつきたね みかこ)
別號 腹黑會長
三圍 B:82 W:54 H:80
聲優 高垣彩陽
出身地區 日本九州福岡縣空美町
活動範圍 日本九州福岡縣空美町
所屬團體 空美町高校新大陸發現部

五月田根美香子水無月嵩創作的漫畫《天降之物》及其衍生的動畫等作品的登場角色。

目錄

人物簡介

五月田根美香子是主人公櫻井智樹就讀學校的學生會會長,總是自稱“會長”。

守形英四郎幼馴染,稱呼他為“英君”。喜歡的人是守形英四郎,並在動畫版第二季十二集表明是守形英四郎預定的新娘

當地黑道老大的女兒,其家族是當地最大的勢力,引以為豪和作為義務的守護著傳說中女神天使翼人)降臨的溫泉。

雖然外表說話很溫柔,不過內心十分腹黑且有暴力傾向,將“征服世界”當做人生目標…

結局時用守形英四郎留下的程序改寫了石碑,使智神有了重置世界的機會。

會長的身份之謎

會長有著強大的能力、重要的作用,其背景卻是重重謎團。鑑於動畫後期和漫畫情節出入較大,所以分開列出。

共通:1、萬能天使不會做夢,主角四人曾經潛入美香子的夢中,說明會長不是萬能天使。2、會長改造了奧蕾迦娜。但是漫畫中學長也改寫了石碑,所以不能判定這是不是超越人類的能力。

漫畫:在74話,Zeus破壞之前,與奧蕾迦娜一同來到西納普斯,並說出了“這一次,一定能改變的”的台詞,說明她與西納普斯有著某種聯繫,但直到漫畫結局,並未說明美香子的身份。漫畫明確交代,西納普斯人不會做夢,所以美香子也不會是西納普斯人本體。

動畫:在劇場版2中,出現了面貌酷似會長的四翼天使,無頸環。此人可能是會長,也可能是會長相關的人;可能是西納普斯人,也可能是萬能天使。另外,會長當場解封了伊卡洛斯的記憶,明顯具有超越人類的能力(或者是權限)。

超乎常人的能力

  • 智力水平超高,且具有極強的動手能力。52話中改造了新萬能天使奧雷加納,給她裝上了語言系統。遠超過守形前輩修量子變換機時的輝煌。
  • 握力達到400kg,參加全鎮的自由摔跤比賽,暴露了高達400KG的握力。
  • 所有學科(除道德)學習成績優異,但卻參加了學校的補習,而不及格的科目居然是道德。因為其內心的極度腹黑而導致的道德感喪失。
  • 氣場超強,在TV版中,僅僅是用可怕的氣勢就讓身為空之女王伊卡洛斯說出了“會長是好人”這樣的謊話。
  • 直覺已經達到了無敵的程度,因為零花錢不夠而憑直覺挖到金礦,為了依靠重要資源讓內閣給她下跪而憑直覺挖到石油,在打雪仗比賽時想泡溫泉了而憑直覺挖到溫泉,為了自由研究而憑直覺挖到化石,為了對付傲慢的外星人而憑直覺找到墜落的太空船。(這已經不是直覺而是天賦了)
  • 據說是最後的幕後黑手會長果然深不可測啊!會長果然深不可測啊!! 會長果然深不可測啊!!!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深不可測什麼鬼!!!(手動滑稽)

外部連結與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