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Bhlh.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白桦
别号 学姐、白螳螂
发色 黑发
瞳色 红瞳
生日 2月28日
声优 洛如菲(中国)
折笠富美子(日本)
萌点 傲娇抖S女王学姐魔物娘反差萌黑长直女战士长发女神系
出身地区 中国黑龙江
活动范围 全国各地
所属团体 殷海博士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
恋人:孙浩轩、收养人:殷海、情敌:琉璃

白桦白猫sunny所创作的漫画雏蜂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孙浩轩的学姐,黑长直,清纯漂亮,在学校很受欢迎,主角一开始的暗恋对象。 在与琉璃的决斗中头部中枪,被怀特回收修复。战斗中出现学姐的复制品(同样的装甲,但使用不同的武器)。 后来被王何修复,重新回到了孙浩轩的身边,并帮助他。 后获得U联邦最新装备“血刃虫 Blood Blade” 在《雏峰》第67话“尘封的爱意”中被爆身世为黑龙江人,是2007年山区一次事故的幸存者,幼年经历坎坷。 “世界大战”中击败日本尖兵“虚佐”,并打开了自己尘封的心灵,真的喜欢上了孙浩轩,后不敌安德烈,因男主角的迟疑被重创濒死,而身体被殷海博士附体,夺走了“神”形态的孙浩轩的大脑并被巨江带走。 因接触“神形态”的孙浩轩而失去了四肢,并被殷海所抛弃。

是怀特(殷海)制造的第五代尖兵。登场时以两把机械刃为武器,估计战斗力和琉璃相近,这样后宫才能维持平衡嘛但胸部是完全碾压琉璃酱。贫乳赛高!

受怀特之命企图接近孙浩轩,在后来的交往过程中对他渐渐产生爱意。

学姐从始至终都受殷海的控制,即使死后也被用来糟践,果然逃脱不了学姐的诅咒吗即使是与主角之间的交往也是殷海一手策划。

  • 手游版的白桦人设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