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奇诺之旅》的主人公

关于:同作品中另一名同名男性角色

参见条目:「旅人奇诺
Kino no Tabi Vol20.jpg
基本资料
姓名 XXXXX
别号 奇诺
发色 黑发
年龄 15岁左右
声优 前田爱(TV第1作·剧场版·游戏)
久川绫(广播剧·电击文库FC)
悠木碧(多数决Drama·TV第2作)
萌点 短发枪械伪郎
出身地区 「大人之国」
亲属或相关人
汉密斯、师父、旅人奇诺

奇诺(日语:キノ)是由时雨泽惠一所创作的轻小说奇诺之旅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作品的主角。和摩托车汉密斯一同旅行的旅行者。年龄在15岁左右,外表看似男孩子的少女。

基本装束是白衬衫外穿黑色夹克和褐色大衣(视气候不同会改变装束)。

拥有出色的运动神经以及战斗能力,擅长说服者(枪械)的使用。拥有至少3把说服者:左轮手枪「卡农」(从师父那里带出)、单发自动式手枪「森之人」(于「温柔之国」获得)及可拆卸步枪「长笛」(于「英雄们之国」获得)。

在不同国家之间旅行,通常在一个国家只停留3天,之后便出发前往下一个国家(偶尔也有例外的情况)。

思考较为现实主义,会主动回避麻烦的事态,也有为了生存下去而不择手段的一面。

对美味的食物没有抵抗力。

饮食口味很重,在「料理之国」制作的黑暗料理“奇诺烤鸡肉奇诺辣鸡”有着和鸡肉等量的辣椒,大量的醋和花椒。

经历

出生在「大人之国」,本来的名字是花的名字(一种盛开在国境外的红色的花,作品中没有提及其名字,只以XXXXX代替)。家中经营着旅店。

本来预定在12岁时接受「成为大人的手术」,但在与当时来到自己国家的旅人「奇诺」相遇后,对于手术产生了疑问,因此遭到以自己父母为首的国民们敌视,在即将被杀之际,旅人奇诺为她挡了一刀而死,她则骑着旅人奇诺之前修理的摩托车「汉密斯」逃离了自己的国家。

此后她便以「奇诺」之名自称,在森林中迷路时与住在森林里的师父相遇,从师父那里学习了枪械的使用以及和旅行相关的事,之后和汉密斯一同踏上旅程。

在温柔之国一章中,旅行到一个传闻对旅行者非常不友善的国家,但是实际入境后,当地人非常热情的招待奇诺。在她向卫兵询问能否继续在此地多停留数天,被卫兵拒绝。实际上因为当地人早就知道奇诺出境后当晚,全国将会被火山灰整个掩埋。新作第十集副标题-Tomorrow Never Comes.-直到片尾才显示,意味深远。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