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克莉丝汀娜·埃涅科

Christina Eneko.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クリスティナ・エルネコ/Christina Eneko/克莉丝汀娜·埃涅科
别号
发色 红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65cm
年龄 17岁
星座 射手座
萌点 女剑士元气未婚妻
出身地区 英国

克莉丝汀娜·埃涅科(日文:クリスティナ・エルネコ,英文:Christina Eneko)是光荣旗下游戏《大航海时代系列》中的登场角色。在《大航海时代IV》中首次登场。

简介

弗里奥的孙女,是西班牙人和英国人所生的混血儿。父亲在商业上非常成功。带她参加商业界的各种宴会,但她讨厌受拘束。从小性格活泼,活泼过分就遭到父母的责备。自然她愿意和风趣的弗里奥爷爷亲近。在弗里奥讲的冒险中,特别喜欢打仗的故事。听得心情紧张,渐渐地放弃打斗该学了剑术。米瓦尔是她童年是的打斗伙伴。弗里奥爷爷经常带她出入酒馆,她学会了安达卢西亚舞。后来,她揣摩把轻快的舞步和剑术巧妙地结合,变得无人能敌。

居住在伦敦,虽然未婚夫希望她过安定的生活,她却向往冒险。在旧角色和杏太郎剧情中由爷爷弗里奥举荐(赫德拉姆还要求塞拉在舰队),在伦敦加入玩家一方;而新角色伍丁、蒂雅的故事中,需要詹姆在船队中。可怜的未婚夫被克莉丝汀娜抛弃在伦敦,直到后期才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