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主要形象
ShinnokMKXrender.png
惡魔形象
Aotemantaoxhk.jpg

真人快打里的形象
基本資料
姓名 shinnok、(希諾克為一般玩家翻譯,並不代表官方翻譯)
別號 邪神
髮色 白髮
瞳色 無、紅
聲優 Steve Beran(MK4 / MKG)、Herman Sanchez,Knute Horwitz(MK:A)、Ken Lally(MK2011)、Troy Baker(MKX,MK11)
萌點 腹黑墮落黑化、神、長者不死
出身地區 不明
活動範圍 地球與異世界
所屬團體 神族人員
個人狀態 被砍頭,但是沒有死,現在正被雷電折磨。
真人演員 雷納·施訥
設計者 約翰托比亞斯
親屬或相關人
脆弱的朋友關係:Quan Chi

對手:雷電

shinnok是由midway所創作的遊戲真人快打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目錄

簡介

在真人快打神話:絕對零度中初次登場。

是一個不會死的地球之神。

是雷電的主要對手,並且和拳痴進行著脆弱的合作關係。

對他的評價,玩家是褒貶不一的。

經歷

shinnok最初是在真人快打3中 noob Saibot的通關結局中被提及。

在真人快打:三部曲中,美蓮娜的通關結局中他也曾登過場,講的是美蓮娜被殺後遇到了shinnok

他的正式亮相在真人快打神話:零度以下(1997年)中,他擔任最終boss,並且還詳細的說明了他的背景故事,他由於渴望統治地球,從而被驅逐出天堂。

在這之後,他渴望通過創造一個神奇的護身符來獲得極大的力量來統治地球,但是卻遭到了雷電的反對,並和他戰鬥了好幾個世紀,最終,在幾乎摧毀了地球後,雷電擊敗了希諾克,然後剝奪了他的護身符並將他驅逐到了地球。

而在這之後,詭計多端的巫師全智協助希諾克擊敗其統治者路西法以換取權力和共同統治希諾克的機會。

Shinnok組裝了一個狂熱的邪教組織,稱為暗影兄弟會,致力於崇拜他。

Quan Chi還聘請了Lin Kuei氏族Sub-Zero為了找到丟失的護身符,但是等找到這個護身符後,Shinnok並不知道這是一個毫無意義的複製品,而Quan Chi秘密地為自己保留了原件。Sub-Zero在戰鬥中擊敗了Quan Chi和Shinnok,並將他們流放、隨後,shinnok把假的護身符給了雷電。

在這之後,他藉助Quan Chi的力量和叛徒Tanya入侵併吞併了Edenia的世界。然後他向對曾經懲罰過他的神宣戰,並且希望能藉此懲罰Raide。

但他最後卻被劉康擊敗。

在4中,他在通關結局的殺死了雷電。在Quan Chi的通關結局結局中,shinnok被護身符背叛和殺害並消滅了蜥蜴人。

在真人快打末日中,他沒有在主線劇情登場,而真人快打8中的主角確認為他是個善良的存在。

在真人快打9中,由於時間線重置,所以shinnok決定要在紹康和雷電的戰鬥之後再出手。

在真人快打X中,他的護身符落入了美蓮娜的手中,直到美蓮娜被殺,然後他又通過了某些手段,才將護身符拿了回來,不過那個時候拳痴已經被蠍子殺死。

隨後Cassie Cage領導的特種部隊為了保護地球,於是和shinnok進行戰鬥,在Cassie等人戰勝Shinnok以及拳痴製造的亡靈部隊之後,Raiden隨後淨化了這個護身符,並剝奪了Shinnok的權力,但是雷電也因為淨化的原因,導致自身腐化。

在真人快打11中,在被斬首後,他以只剩下頭部的方式和克羅尼卡進行會面,隨後對於他的處境,克羅尼卡自然是十分的悲傷,並要餵他去做一些什麼。

設計軼事

他的形象基於真人快打系列藝術總監Steve Beran的肖像。

在Mortal Kombat神話中, 戲劇演員Gary Wingert 描繪了他的過場動畫和遊戲玩法,並被採用。

並且在真人快打衍生的作品,他的表現並不突出。

玩家評價

Shinnok在UGO Networks 2012年度前50名真人快打角色榜單中排名第44位。

而他在2013年由Dorkly主持的在線粉絲民意調查中排名第43位。

GamePlayBook的羅伯特·沃克曼(Robert Workman)在2010年選擇了十個“最糟糕的真人快打人物”時,將希諾克評為第七名。

Reparaz將這個角色形容為“一個戴著傻帽子的蒼白老人”。

注釋與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