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Cherry

(重定向自Sherry Pauline
Ambox currentevent.svg
Cherry
Cherry.jpg
姓名 Sherry Pauline
(雪莉·宝琳)
iM ID CherryPuNK
别名 Cherry、大姐头、樱桃姐
曲风 J-Rock(日本摇滚)、Punk(朋克)、Post-Rock(后摇)
基本信息
年龄 25岁
生日 677年9月6日
血型 A
星座 处女座
身高 170cm
体重 55kg
发色 深红发
瞳色 深红瞳
声优 菲鲁兹·蓝
萌点 御姐偶像歌姬有胸的帅哥吸烟枪械
出身地区 Node 08
所属团体 单声演艺
个人状态 死亡
亲属或相关人士
家人 父亲:Luis
母亲:Carly
其他 Crystal PuNK:Xenon(前男友)、JOE、KAI

Cherry是音乐游戏《Cytus II》里的中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乐团【Cherry PuNK】的团长兼吉他手

Xenon在过去有着数不清的回忆与纠葛

因Æsir事件而再次相遇的两人

在前方等待着他们的是真相,还是另一场梦魇呢?

经历

688年09月18日(bug???)(感觉就是雷亚中二取了个bug的名字,可能是想设定成这个语言文档本身不应该存在所以是bug之类的?)父亲骑车带着女儿。Cherry抱怨父亲没有及时看到颁奖。父亲奖励女儿去ben叔叔店里挑玩具。Cherry打算买SENA GAMEBAI III。父亲感觉小贵。女儿打趣说父亲没用,母亲也不在了。女儿希望自己也能独立。
688年09月18日(照片),Cherry获奖照片,父亲拍摄的。
692年05月13日(bug???),爸爸教女儿打枪。
693年05月26日(群聊),cp成员群聊,计划实体排练。
693年09月06日(Node08第三象限33公寓,图片),从左到右,男(Joe)、Cherry、女(性别未知,kai)。(此时Cherry16岁)(695年09月15日推得) 694年09月06日(未知,Cherry音频),乐队给Cherry庆生。提到了Xenon有个妹妹。Xenon回来后,Cherry开始拆礼物,KAI(GuluJam长颈鹿签名)、Joe(光学拉提模组)、Xenon(小熊项链,妹妹帮忙挑的)。
694年09月07日(未知,Cherry音频),狗粮预定。其实项链不是妹妹挑的,Xenon跑了很多店才找到一样的。项链是之前Cherry看了好久没买的。屋顶上Cherry亲了Xenon。一起看日出。
695年09月15日(Game Center),Cherry打游戏击败Joe。Xenon顶替Joe和Cherry打游戏。时间耗尽,Cherry血量取胜。Shannon也在场。Joe去叫K和S。趁Joe离开,Xenon送给Cherry之前怎么也没夹到的?(玩偶?可能是Cherry选歌界面的那个)
695年10月26日(Xenon’s),狗粮*2。Cherry倒在刚开门的Xenon怀里。Cherry哭着要求Xenon给她唱(Still)。Still本来就是Xenon写给Cherry的。Cherry给Xenon唱了一段。Cherry说自己有秘密,但是不能现在就告诉,而且怕告诉Xenon后,他会接受不了真正的自己。但是Xenon打算等到Cherry自己说。
702年09月01日(message),Cherry发短信给Xenon,说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他说,看到希望的得到回复。
702年09月03日(Xenon的来电),Cherry很惊讶Xenon还留着电话话号码,但是更希望面对面说事情。Cherry感觉Xenon没有原谅自己,Xenon不置可否。最后约到了Joe酒店见面。
702年09月06日(Node08,Cafe),三人寒暄过后,两人进入包间。Cherry怀念之前的三人一起的时光,Cherry给Xenon看了那时候的聊天记录(693年05月26日)。回忆当时第一次排练的场景。我是细菌王和脑袋插鼓槌的来源。Xenon记得Cherry的生日。今天也正好是Cherry的生日。Xenon发现Cherry还带着小熊项链。商量的事宜其实是AEsir,谈到了Neko,Cherry轻微吃醋。Xenon怀疑ARC有不想被他知道的秘密,而且他不想因此牵扯到别人,虽然危险,但是Cherry希望可以弥补犯下的过错??(可能是她的真实身份和她父亲做过的事情)
702年09月07日(Node08第三象限15医院),窗户外的Xenon和Jacbo,床上躺着Shannon。
702年09月08日(studio),Cherry带着资料去找Xenon。Cherry询问了shannon的情况,Xenon不想聊这个。提供了足够多的资料,希望可以回溯出来AEsir。第一次出现X-ai。多次匿名邮件是自己ai的鬼。借助AI调查回溯,准备九月十五日下午两点,第三象限七十六街地点进行调查。
702年09月10日(邮件),Chris给Cherry告诉活动相关事宜和流程。702.09.15.下午一点到四点半。在第三象限Tower054新增楼层108。(Chery已经进入单声。701年09月28日Neko打电话听说可能要进入)
702年09月10日(电话),因为与Xenon预定的计划冲突,Cherry给chris打电话准备推掉活动。(原本是PAFF的表演,但是失踪了)
702年09月11日(电话),Cherry打电话给Xenon,说自己无法参加调查,并且透露PAFF失踪的消息。Xenon发现PAFF七周年昏倒后,再也没出面。而且七周年演唱的正好是FEST现场的歌曲。Xenon希望Cherry可以跟进PAFF动向。脑泡粉第一次在OS出现。
702年09月14日(Node08第三象限76St),Cherry被狗吓得坐在地上。Kenny、Bob、Tai、Avik(其中有一个还穿印有Neko图案的衣服,怕是要搞事情)。
702年09月15日(76St),回溯失败,回溯到一条本来很高兴,但是发现是Cherry刚出生。发现Cherry就在自己身后。Cherry其实把彩排给翘掉了。测试对讲机闹笑话。Ai继续回溯。Cherry问Xenon是否记得以前经常去前面那家游乐场打电动。追踪到几个坐标。都在第一象限。准备去下一个地点,发现是自己分手的河堤。Cherry回到Tower054彩排。
702年09月18日(短信),Cherry发消息给Joe。预定晚上八点,和Xenon谈事,被Joe误以为复合了。Cherry还询问了关于Neko和shannon的事情。
702年09月18日(cafe),晚上睡在柜台的Cherry梦见了过去哭醒了。Xenon希望可以换出来Neko。因为帽子缩紧,Cherry又吃了Neko一次醋。
702年09月18 日(河边),ai追溯,Xenon掌握证据,记恨Cherry的父亲,说他是个杀人犯。Cherry认为Xenon还是接受不了真正的自己,哭着跑开。Xenon原地无语。前面这些是当年发生的事情,Cherry害怕听到Xenon回答,所以跑开。Cherry坦白自己伤害了很多生命。shannon会成现在这样也是因为Cherry。Xenon对证据做了手脚,所以Cherry清白,Cherry的父亲进了管制区。然后两人动身去工厂。
702年09月18日(工厂外),到达工厂外,Cherry打坏提示这里是禁止区域的安全机器人。Xenon和Cherry看见兜帽女,交火,Xenon负伤,Cherry打坏兜帽女(ivy剧情里的素体)。
702年09月25日(医院),Cherry因为粉丝暴动导致脑震荡。被Jacob检查后出院。P29-015病患(Shannon)突发癫痫,做TIVA无效。Cherry想去看望,被医生婉拒。下午去看望Shannon。S情绪稳定再画昆虫素描。医生透露只要有任何「精神网路相关电子创伤症候群」,我们判断患者在受到过度惊吓与精神创伤的同时连着 cyTus网路,造成严重的神经损伤。无法进入探看,只能从隔间观望,患者已经丧失沟通能力,而且任何会勾起她回忆的外部刺激都可能令她再次陷入恐慌的状态。Shannon喜欢摇滚,Xenon的摇滚也最有效。每次X来都会弹上一段。但是Xenon摘下头盔就会让Shannon再度陷入崩溃。Xenon带头盔就可以进入观察,也是唯一一个可以进入的人。医生也正极力在研究音乐与该症候群两者之间关系,目前就是音乐疗法。
702年10月05日(电话),陌生人来电,这个组织无所不知。之前交代过事情。老大看好Cherry希望别搞砸。那个人有新动作。
702年10月10日(cafe),Cherry灌两个大叔。大叔要求拿出来那个。11日,Joe和Cherry闲谈。Joe月底扫墓看见过Xenon,Cherry讲述自己看到的Shannon。Joe说我们都活在罪过中。
702年10月11日(Cherry家),Joe打算告诉Cherry之前他和Xenon的对话。(巨坑,其实如果真的像 Simon说的一样的话,那大姐头你一定也早就知道Cafe的事了。哈哈,Crystal PuNK这个乐团是怎么回事啊?大家的里身份也太多了吧………而且还全部串在一起……)Joe希望将来可以单纯的靠音乐串起来他们四个。
702年10月21日(dash),Cherry来晚,Hunter和Angus商量。老客户被抓,Xenon在追查这个组织。这个组织打算偷渡什么东西,需要借助Cherry。组织的ARC内应已经站不住脚。组织老大怀疑有内鬼,怀疑是Joe所为。Cherry到场后简要安排事宜。p30打无人机。老大帮Cherry的父亲减刑。
702年11月02日(管制区),Cherry来探望父亲,告诉父亲可以减少几年,父亲悔过,现在各种事情逐渐正规,不希望再过以前的日子。电视突然播报Xenon被捕新闻。Cherry不相信这个事实,打算去隔壁高阶管制区。
702年11月05日(Node08,café),Cherry和joe谈论xenon被抓的事情,但是两人并不相信,尤其是一同调查的Cherry,但是调查这件事只有极少数ARC人员知道。Cherry原申请探访,但被拒绝,不过还是希望可以有影像或者实地可以让xenon想起来以前一同调查的事情。Cherry希望可以动用Joe的关系,来实现这些,但是Baro很高兴xenon被捕,恐怕不会那么顺利。后面谈论起来黑帮失衡。最后Cherry被Chris电话叫走彩排。
702年11月06日(Node08管道),Hunter透露Cafe招募抢手的消息,想拉着Cherry一起去,发现是管制区人员的时候,怀疑可能是xenon。但是Angus警告Hunter好好做条狗。
702年11月08日(CArea),Conner给cherry在对讲机引路,cherry一直以为自己可以见到xenon,结果被conner利用,因为密码错误和无人机交火。最后被conner解救。拆枪桥段。
702年11月10日(Port33),conner、cherry和xenon出逃,xenon骇入无人机救老婆。提到了Splice盗墓组织。在找寻出口时,根据Conner的直觉找到了中央面板,以方便找寻地下建筑的地图。Xenon利用建造者编号破解成功。但是由于cherry估计日期的失误,致使三人需要在地下停留七天。 
702年11月18日(Sewer),KAI接站,简单对cherry和xenon讲解Node03的。三人一起去音乐仓库。
702年11月19日(KaiStudio),简单收拾仓库,Xenon出去给Joe打电话,了解到Neko他们也打算去Node03。简单拉家常。
702年11月20日(KaiStudio),Xenon和Conner通电,conner叫Xenon等待他的下一步指令,先了解荷鲁斯之眼,不要轻易触碰Node03的黑帮。
702年11月21日(KaiStudio),四人乐队网络连线进行排练。
702年11月22日(KaiStudio),Node03神川区交通标志完全失灵,部分无人机出现停摆。
702年11月22日(Butsudou),Diego关于被自己的货物被劫持事情,暗示Ryu要给自己一个交代,这就惹恼了已经将违约金和尾款汇给Baro的Nora,Nora愤愤离开。Diego打算和Ryu联合处理掉足以威胁土龙的玖凰会,而且打算首先从九芒医疗入手。
702年11月24日(SusukiSt),路上偶遇小混混,xenon和Cherry临时组成夫妻强行喂糖。之后看到了武装无人机包围了九芒医疗。Cherry掩护xenon使其有机会骇入无人机,最终以无人机互相射杀结束。 702年11月25日(RuinZone),Cherry教Xenon开枪。谈到了当时Luis为了保护Cherry射杀了Kyle。
702年12月01日(Kaistudio),conner通电cherry,按照计划开始接触荷鲁斯之眼,交涉玖凰会。Conner也发现了荷鲁斯之眼交易最后的交易停留在好几年前。但是还是希望借助荷鲁斯之眼挖掘更多的真相。Conner打算找寻自己的祖先留下里的手稿资料,所以还要在Node13留一段时间。
702年12月02日(Boookstore),xenon和cherry根据线索来到底书店,但是遭到了大吾的阻拦。Nora出现让大吾带Xenon和Cherry去实验室。Nora了解前几天救下九芒医疗的正是Xenon和Cherry,但是由于Nora自身的条件,以及担心调查下去可能会影响到玖凰会,所以拒绝帮助xenon,但是透露了PAFF也是能力者的消息。接下来nora和大吾谈到了关于九芒医疗被袭击的事情,虽然可以确定是Baro和土龙联手作案,但是为了不伤及无辜,Nora并不打算提前下手。主角团见面,PAFF首次有记录的在可控的范围内进行关键词搜索,但是不明原因的什么也没看见,而且再度流鼻血昏倒。醒来后,PAFF讲述自己在OS所见,一个很可怜的人在哀嚎,但是当PAFF想上前帮助的是,却表现出来强大的杀意,像是针对所有人。虽然事态紧急,但是Nora还是暂时希望PAFF不要使用能力,需要在静置舱修养。
702年12月05日(Kyuu),Diego以Nora包庇Xenon和Cherry为借口,兴师问罪。但是也遭到了Nora的威胁,播放了当时Diego和Ryu的对话内容。diego暂时不想轻举妄动。
702年12月07日(KyuuLab),简单解释PAFF目前的状况,但是由于前几天发生的事情,那份憎恨,Nora开始希望PAFF能够掌握并使用能力。另一面,Neko进入了当时Nora创作音乐的房间,虽然引起来Nora的不满,但是还是随着neko的性子来了。
702年12月08日(Nora),主角团闲聊,Neko、cherry和大吾打游戏,Nora陪同PAFF练习能力。看到了在角落倒腾X-ai的Xenon。Xenon希望一切能够恢复正常,可以再听到PAFF唱歌,PAFF也希望Nora可以再次创作音乐。
702年12月10日(Kyuu),秀恩爱环节。Neko突然跑来说Node08发生大规模恐怖袭击,而且在Joe的Café附近。Xenon打算给就Joe打电话确认情况,结果Joe刚接到电话就发生了爆炸。
702年12月10日(Nora),一切发生的事情都指向了Diego将自己的城市作为练习场来备战玖凰会。Nora再次要求PAFF使用能力,PAFF还是感受到了上次的那种压迫感。Joe借用路人电话给Cherry报平安。 702年12月11日(Kyuulab),闲聊环节,PAFF担心自己也会和Nora一样瞎掉。借助PAFF研制了新疫苗。
702年12月14日(Nora),主角团打算应对针对玖凰会的袭击。因为爆炸,xenon被埋,cherry强行接入xenon的装置,之后Nora骇入xenon的装置,成功摧毁无人机。但是cherry昏迷。Nora使用维生系统治疗cherry。Xenon留下来陪cherry。大家都撤离后,突然停电。疫苗被毁。断电后cherry醒来,讲述自己在梦里看见自己追逐寻找一朵蓝色的发光的花,xenon劝cherry放下过去。一曲still,cherry再度昏迷。
702年12月15日(Ward),xenon献唱still,cherry二度昏迷实际上这时的Cherry已经死亡。主角团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702年12月21日(Message),Joe发消息给Xenon,询问失踪的事情,而且还说没有人因为Cherry的死怪罪Xenon。
702年12月24日(KaiStudio),conner拉xenon归队未遂。
702年12月26日(Trans),conner、paff、萝卜头、Nora前往Node08。
702年12月??日(???),Cherry的意识在OS空间苏醒,并看到了疑似Vanessa和ConneR父亲的人,随后遭到不明人物的攻击根据此人名字是由七个问号组成的来看,极有可能是Vanessa已证实。并且这时Cherry的意识已经被Vanessa吸收,因为死去之人的意识在OS内根本无法与暴走的Vanessa抗衡
702年12月29日(Cell 32),Ando黑帮的成员袭击监狱救出了Luis。

曲目一览

标题 作者 难度 备注
Easy Hard Chaos Glitch
Scenery in your eyes EAjRock 2 6 9 - 中文曲,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该曲在龙渊国服2.4.2版本被移除
LEVEL4 空野青空 4 7 13 -
Living for you (Andy Tunstall remix) Kat Penkin 3 7 12 -
I'M NOT nowhere 此时刻 2 6 11 - 中文曲,中文名为《我不是》
Stop at nothing (Andy Tunstall remix) Kat Penkin 2 7 11 -
RETRIEVE MELOIMAGE 3 7 12 -
Still RuaKIVΛ feat. K 2 6 11 -
CREDENCE MELOIMAGE 3 8 12 13
SYSTEMFEIT MELOIMAGE 3 7 13 -
hunted Night Keepers feat Sylvia 2 6 12 -
Capture me ヒゲドライバー feat. shully 2 7 11 -
Realize Persona 3 8 12 - 原为一代曲目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