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Rabbit house.png
基本資料
店面名稱 Rabbit House
兔之屋
店面負責人 香風隆宏
營業內容 咖啡,甜品,酒吧
店面地址 法國上萊茵省科爾馬區
登場作品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Rabbit Housekoi創作的漫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中登場的一間咖啡廳兼酒吧,也是本作主角保登心愛打工並居住的店鋪。

簡介

原店主是香風智乃的爺爺,他養了一隻叫提比的安哥拉兔,心愛小時候在Rabbit House所在的鎮上見過他。

不知因何原因可能是因為心愛的毒奶爺爺的靈魂進入了那隻安哥拉兔,之後店面也交給智乃的父親香風隆宏,自己則作為Rabbit House的吉祥物。

白天的Rabbit House是咖啡店,同時向客人供應甜品,而到了夜晚Rabbit House就會變成酒吧

平時店內白天的事務由香風智乃、保登心愛和天天座理世負責,有時小豆隊也會來幫忙;晚上由香風隆宏負責。

數年前在智乃小時候與隔壁宇治松千夜家的甘兔庵是競爭關係。

工作人員

Rabbit House的標誌
保登心愛
從外地來到Rabbit House所在的鎮上讀高中,在智乃家住宿,順便給Rabbit House幫忙,剛到來時以為Rabbit House是兔子咖啡廳。
老家是開麵包店的,所以有時會給Rabbit House製作麵包。
香風智乃
Rabbit House原店主的孫女,在理世和心愛到來之前負責白天的店內事務,可以一人完成所有工作。
母親早逝,常常面無表情,頭上頂著的安哥拉兔就是自己的爺爺,一旦心愛不在身邊就會患上「心愛思念病」,會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製作出大量的可可飲品。
天天座理世
富貴人家的大小姐,父親是退役軍人,在父親的推薦下來到Rabbit House打工。
畫技高超,製作拉花咖啡時能輕鬆畫出各種作戰武器,平時在家喜歡製作兔子布偶。
香風隆宏
Rabbit House現任店主,也是智乃的父親,和理世的父親是好友
負責Rabbit House晚上的事務

常客

青山藍山
Rabbit House所在鎮子的小說家,經常光顧Rabbit House來尋找寫作靈感,其作品《變成兔子的咖啡師》就是以Rabbit House為原型。
早些時候受過原店主的幫助。
奈津惠條河麻耶
香風智乃的好友,經常來店裡找她玩或者在心愛不在時來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