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Rabbit House

大萌字.svg
Rabbit house.png
基本资料
店面名称 Rabbit House
兔之屋
店面负责人 香风隆宏
营业内容 咖啡,甜品,酒吧
店面地址 法国上莱茵省科尔马区
登场作品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Rabbit Housekoi创作的漫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中登场的一间咖啡厅兼酒吧,也是本作主角保登心爱打工并居住的店铺。

简介

原店主是香风智乃的爷爷,他养了一只叫提比的安哥拉兔,心爱小时候在Rabbit House所在的镇上见过他。

不知因何原因可能是因为心爱的毒奶爷爷的灵魂进入了那只安哥拉兔,之后店面也交给智乃的父亲香风隆宏,自己则作为Rabbit House的吉祥物。

白天的Rabbit House是咖啡店,同时向客人供应甜品,而到了夜晚Rabbit House就会变成酒吧

平时店内白天的事务由香风智乃、保登心爱和天天座理世负责,有时小豆队也会来帮忙;晚上由香风隆宏负责。

数年前在智乃小时候与隔壁宇治松千夜家的甘兔庵是竞争关系。

工作人员

Rabbit House的标志
保登心爱
从外地来到Rabbit House所在的镇上读高中,在智乃家住宿,顺便给Rabbit House帮忙,刚到来时以为Rabbit House是兔子咖啡厅。
老家是开面包店的,所以有时会给Rabbit House制作面包。
香风智乃
Rabbit House原店主的孙女,在理世和心爱到来之前负责白天的店内事务,可以一人完成所有工作。
母亲早逝,常常面无表情,头上顶着的安哥拉兔就是自己的爷爷,一旦心爱不在身边就会患上“心爱思念病”,会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制作出大量的可可饮品。
天天座理世
富贵人家的大小姐,父亲是退役军人,在父亲的推荐下来到Rabbit House打工。
画技高超,制作拉花咖啡时能轻松画出各种作战武器,平时在家喜欢制作兔子布偶。
香风隆宏
Rabbit House现任店主,也是智乃的父亲,和理世的父亲是好友
负责Rabbit House晚上的事务

常客

青山蓝山
Rabbit House所在镇子的小说家,经常光顾Rabbit House来寻找写作灵感,其作品《变成兔子的咖啡师》就是以Rabbit House为原型。
早些时候受过原店主的帮助。
奈津惠条河麻耶
香风智乃的好友,经常来店里找她玩或者在心爱不在时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