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Ambox currentevent.svg
Nora
Nora临时.png
姓名 椎野しいの しずか
(Shiino Shizuka)
昵称 Nora
别名 诺拉、荷鲁斯之眼、009号实验体
曲风 Trance、Techno
基本信息
年龄 12岁
生日 690年11月11日
身高 138cm
体重 37kg
发色 淡蓝发
瞳色 淡蓝瞳
声优 石见舞菜香
萌点 萝莉轮椅科学家天才早熟黑社会人士
出身地区 Node 03
活动范围 Node 03
所属团体 玖凰会
个人状态 存活(ge)
死亡(te)
亲属或相关人士
相关人士 创造:ROBO_Head
养父:Phoenix Wyle
我想,我所见到的……
是「混沌」。

Nora是由台湾雷亚游戏所制作的音乐游戏《Cytus II》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双眸受知识囚禁的枷锁”

读取 ROBO_Head 尘封的纪录档案,舞台移动到世界另一端的 Node 03,被众多黑帮盘据、混沌充斥的节点都市。汹涌翻腾的势力风暴中,深居于科学组织「玖凰会」密室之中的神秘女孩「Nora」,静静地看着。

身处遥远东方的她并不知道,她将看见 Node 08 那段扑朔迷离悬案的真相轮廓……

经历

691年1月15日,Nora的生父由于经济状况无法支持未来的纳奉,将自己三个月大的女儿卖给了土龙。婴儿之后被命名为009号实验体,经由组员交给Kim。几天后的1月23日,009号实验体被玖凰会名下的side project「肢体强化」用于人体实验,结果因实验失败导致双脚坏死,之后与其他失败品一起被Kim的组员丢弃在Node03的封锁区。

被丢弃23小时后,前来确认实验体状况的组员A、B、I发现009号实验体并没有死亡,遂将009号带回实验室,并报告给Phoenix。1月25日,实验体被带到了Phoenix面前。Phoenix在得知009号实验体在封锁区内暴露了24小时却仍然存活后,命令组员A与B准备维生系统,并让二人和自己一起去找Kim处理婴儿脚上的坏死。18小时后,Nora双脚被成功截肢。Phoenix为其起名为Nora,为古语中的九之子,亦有荣耀之意。

694年03月08日(Node03),进行新配方的抽血。Nora三岁仍不会说话。发现Nora睡觉会流鼻血(第三次),下次进入BIT静置舱(名义上防止Nora睡觉癫痫和流鼻血。Nora偶尔还会做噩梦)睡觉。

694年09月08日(Node03,Nora房间),Nora第一次见Lam,发现Nora可以创作音乐(Starlight[kiva Remix])。

695年03月03日(Node03,Nora房间),Nora创造了[ROBO_Head] (称之为翻译机,利用的ARC的cyTus技术,通过精神连线,结合自己的声纹模拟出来),第一次发声,被组员I叫去做扫描,Phoenix也来观看,并催促扫描。 695年03月16日(Node03,Nora房间),(Eternity),Nora改良[ROBO_Head],可以显示一些简单表情(只会哭脸)。随后Phoenix送来了精神控制的轮椅,Nora第一次可以出去房间。(但被禁止离开中央实验室),表情第一次高兴。 695年04月02日(Node03,CLab06),Nora下棋战胜一郎,组员D、I开始谈论Nora新歌,Nora表达自己未来想成为一名音乐人。

695年04月02日(Node03,Nora房间),Nora嫌弃在BIT里面睡觉。Phoenix要求Nora记住梦的细节。

695年04月02日(Node03,CLab06),Nora拿水壶,偷听到组员D、I在背后谈论Phoenix残忍的过往,水壶掉落被组员发现。

695年05月03日(Node03,Dash),Lam不满Kim成果。由于工期紧迫和资金短缺,组员B出主意卖给虎盛堂氚,组员A阻止,但是Kim还是要求去查看库存,命令组员B去偷(实验室三),密谋准备去偷窃。

695年05月08日(Node03,KyuuLab),Phoenix集合审问第三实验室元素库失窃案件。Lam怀疑是内部人员所为。Kim趁机以一郎外婆家装修诬陷一郎偷窃。Nora出面作证不是一郎行窃,并且指证kim,并且提供了时间地点等细节。Kim伤到了手,Kim释放终焉病毒,并逃跑。

695年05月08日(Node03,KyuuLab),Nora出面作证不是一郎行窃,并且指证kim,并且提供了时间地点等细节。Nora第一次使用能力,证明梦里是被机器记录下来的发生过的事情。

697年03月02日(Node03,Butsudou),Diego(Baro帮二当家)十分钟时间了解Node08管理局对黑帮追捕的动向。打印文件Phoenix拒绝让Diego带走,Diego杀死了Liang。Nora看见了Liang的死。 697年03月14日(Node03,Butsudou),zhang(老鸨)要求获取Node03八岁到十八岁所有女人的住户地址,但被Phoenix告诫资料过多,时间不够。Nora再一次流鼻血。

697年04月06日(Node03, Nora房间)创造萝卜头,命名为二号机,输入最高指令保护Nora和Phoenix。讲述身世。讲述自己的能力。自从Kim逃走,Nora不仅仅是睡觉,只要集中精力就可以看见。Nora开始进行占卜,为Phoenix创造收益防止被遗弃。萝卜头发现占卜后Nora会难过。Nora所见即混沌。虽然土龙增派Nora保镖但是还是并不信赖。

698年04月13日(Node03,Butsudou),huang(虎威堂堂主),Kim登场。萝卜头第一次在占卜现场。Huang企图打印Phoenix关于终焉病毒的报告。打印完后Kim说Phoenix还有手写稿,继续要求打印,萝卜头造了一份假的Phoenix手写报告(萝卜头检测到Nora和Phoenix生命受到威胁,Nora很震惊,并对萝卜头做了基础侦错)。萝卜头开始思考说谎的意义。萝卜头声纹密码关机。Nora对于萝卜头可以产生末端、自我认同冲突、怀疑是系统学习造成的,碍于萝卜头的记忆,并没有重置系统解决。反倒感觉现在这样很好。

698年04月28日(Node03,Nora房间),Nora感冒恢复,萝卜头在旁照看。Nora建议萝卜头去工作室作曲。(Jakarta PROGRESSION)。萝卜头摇头晃脑体会快乐的感觉。

698年05月28日(Node03,Butsudou),楠隼人(hayato)前来占卜找人(南宫薰),Nora身体不适,但是指明了人还活着,并且在Node08。 未知时间线,我没有在这里遇到过其他人。

698年05月29日(Node03,Nora房间),Nora醒来,告诉于萝卜头自己看到了深处,看见一个人在哭泣。萝卜头建议Nora不要在进行占卜。精神思想记忆证明一个人存在过。 698年06月01日(Node03,Log),凤凰关于病毒和Nora的思考。

698年06月02日(Node03,Butsudou),huang再次拜访。Kim释放奈米胶囊释放终焉病毒。但是lam事先注射了凤凰研制的疫苗,和Kim谈话后,均被萝卜头击杀。Nora强制给萝卜头重启。Nora和萝卜头于凤凰汇合。

698年06月02日(Node03,KyuuLab),凤凰让Nora和萝卜头逃走,一郎接应。

698年06月02日(Node03,下水道),Kim并没有死,凤凰中枪倒地,讲述了Nora本名——椎野静,并让她去Node08找Noah。

698年06月02日(Node03,车站),Nora关闭萝卜头,离线录像。萝卜头去了Node08,Nora留在了Node03。

曲目一览

标题 作者 难度 备注
Easy Hard Chaos
Accelerator DJ Myosuke 4 7 14
Dance till Dawn lixound=Ryazan 3 6 11 能听到三倍Ice Cream的采样
Uranus MK 3 8 12
Drop The World RiraN 4 8 14 Dynamix玩家:传说中的Daydream二代?
Starlight (KIVΛ Remix) 3R2 & KIVΛ 2 6 10→11 收录于3R2的专辑《Prismatic Music》
Bastard of Hardcore Dj Grimoire 4 7 13
Jakarta PROGRESSION KURORAK 3 8 14
Eternity Silaver ft.Nathan Brumley 3 7 11
Phagy Mutation Glatteis Infekt=Ice 2 7 12
ATONEMENT SIHanatsuka 3 6 11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