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Megami Saikou

病娇模拟器LOGO.png

Thank you for following the development of Yandere Simulator.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萌娘百科祝您在本站度过愉快的时光。

Megami Saikou Full.png
人物官网介绍配图
画师:Guillermo Varela Iglesias
基本资料
姓名 Megami Saikou
别号 女神最高、女神赛高
发色 银发
瞳色 银瞳
声优 Amanda Lee
萌点 学生会长长直黑色过膝袜长手套绝对领域大小姐(权力和财富上)姐姐女神系项圈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Akademi高校学生会
性格 不可冒犯的女神
登场时间 第十周
弱点 ???
亲属或相关人
弟弟:Kencho Saikou
学生会:Kuroko KamenagaAkane ToriyasuAoi RyugokuShiromi Torayoshi

Megami SaikouYandereDev制作中的游戏病娇模拟器中的登场角色。游戏中的学生会长,第十周的情敌。

目录

官方背景

Megami是日本最强大的企业——Saikou有限公司(Saikou Corp)的董事长的女儿。在她的生活中,她无比富有;她是被大众公认的天才;她接受了全面的自卫训练;只要是她想做的事情她一定做得很优秀。她参与了领导能力培训,为有朝一日继承父亲公司做好准备。她在学校里是最漂亮、最有名的“女神”,当然,还是学生会长。

Megami前九周的原因非常神秘,她没有透露给任何人。但是她依旧能通过电脑听课完成自己的学业。学生会的每次会议也会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参加。她强烈地想作为一个正常的学生上学,她非常愤恨这样的处境,尽管她没法将她不在学校的原因无拘束地说出来。

Megami,不像别的学生,她强烈地感觉到学校中有危险分子。一旦她回到了学校,她会尽自己的权力保护学校的名声。于是她在学校安装了摄像头、聘请了学校保安、对可疑行为抱有零容忍的态度。她掌握着一个重要信息,以至于让她做到这个地步。她究竟明白了什么?是因为Saikou公司的缘故?还是说为了前辈?

[1]

因缘人物

  • 病娇酱:根据游戏中学生会办公室的电脑的独白,Megami非常敌视病娇酱,说她是“下流的怪物”,如果可以,她会亲手解决病娇酱。
  • 学生会成员:非常照顾学生会的成员,如果看到她们受到伤害,一定会违反她被下达的禁令采取强硬的安全措施。Megami与学生会成员之间关系融洽,无法忍受学生会起内讧这样的事情发生。[2]
  • Megami的弟弟:Megami有个小两岁的弟弟,他知道怎么惹怒Megami,让Megami失去耐心。弟弟屡次想因为公司的继承与Megami竞争。[3]

其他

  • 名字Megami和Saikou分别来源于日语的“女神”(女神)和“最高”(最好的)。
  • 尽管非常信任学生会成员,一旦病娇酱成功嫁祸一名学生会成员,Megami会怀疑这名成员是凶手。但Megami会断定这是一场陷害,于是在学校安装安全设施并声称:“我做这些是为了这件杀人案过后大家的安全。”事实上她这么做的原因是因为她认为这措施能够阻止学校的危险分子。[4]
  • 如果病娇酱第十周用致命的方式解决了Megami,Megami的弟弟将会继承Saikou有限公司。[3]
  • 情敌介绍视频中Megami的姓曾误打成Saiko,后来作者也承认这是打错了。[5]
  • Megami会乘直升机到学校。[6]消灭她的方法:打下直升机。但是游戏中并没有热兵器。
  • 如果Megami和Osoro空手单挑,Osoro会赢。但是如果Megami有丰富的知识储备、有机会使用武器,Megami会赢。然而就算Osoro打倒了Megami,她也过不了Megami的保镖们这一关。[7]
  • 和其他学生会成员不同,如果Megami要制服病娇酱,不会喷辣椒喷雾,而是会徒手制服她。[8]
  • 如果飞刀的功能实装到游戏中,病娇酱朝Megami飞刀时,她会在半空中接住刀子。[9]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