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Agoago.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石川貴之
别号 dj TAKA,
年龄 44岁
生日 6月4日
萌点 颚,颜艺
出身地区 东京
所属团体 bemani
亲属或相关人
中学同学兼好友:TaQ

石川贵之KONAMI旗下的音乐游戏作曲家,作为元老活跃于BEMANI系列游戏,担任多部BEMANI系列游戏的音乐监制。

目录

简介

BEMANI系列的元老人物,曾经作为Konami School的一期生出道,并成为最早从中毕业的人物之一。IIDX系列早期的音乐监制,负责2-10代的歌曲方面的音乐监制。

以House、Trance曲风为中心进行创作,同时还喜欢Pops、Happy Hardcore等曲风的创作。

喜欢狗和辣的食物,喜欢的棒球队为巨人队,在其他员工眼里如「值得信赖的大哥哥」。本身充满搞怪心,也创造了很多恶搞素材。比如和DJ YOSHITAKA一起测试SUPER STAR 满-MITSURU-的Super Star度什么的[1]……

恶搞源

在歌曲「V」的IIDX视频中,曾出现dj TAKA本人的演出,其中的下颚令人印象深刻,故得到了爱称(或者蔑称)「颚」。

TAKA颜

SA.YO.NA.RA. SUPER STAR背景动画中出现惊讶的表情颜艺由于过于喜感而被作为BEMANI玩家常用的表情。

同时该曲目中还出现了中原龙太郎角田利之斋藤广佑西村宜隆藤森崇多的颜艺。

在小满哥复出作I will be back -オレは帰ってきた-在日本即将被巨大陨石摧毁时为了拉小满哥复出好炸掉陨石拯救日本再次做出了TAKA颜。

后来dj TAKA和DJ YOSHITAKA合写的Triple Counter里出现的那个Lisa-RICCIA虽然在被JOMANDA叫成dj TAKA时没等对方喊完就说了“不对不对”,但这个Lisa-RICCIA不仅下颚非常突出,打断JOMANDA时的大特写甚至就是在TAKA颜的基础上加上Lisa-RICCIA的几个特征。

SDVX有一个可用头像就是TAKA颜,虽然修得比BT物件还白。

名表情

马甲

  • dj TAKA (主要用于Trance与House)
  • TAKA (主要用于Progressive)
  • D.J.Amuro/Amuro/安室 (主要用于Renaissance)
  • D.J.SETUP/SETUP/罠師 (主要用于Techno)
  • 金獅子/怒れる金の獅子 (早期实验音乐用,与麒麟合流后沉迷伪中国语
  • Lion
  • Lion Musashi/Lion MUSASHI
  • Risk Junk (主要用于Happy)
  • Cuvelia

名曲

专辑

  • milestone,2007年6月29日发售。
  • True Blue...,2013年12月25日发售。

外部链接与注释

  1. av947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