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png
CrossDays.png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Cross Days
作品译名 交叉日、日穿校园
原作载体 游戏
原作作者 Overflow
改编载体 漫画、广播剧
相关作品 School Days》《Summer Days》《Shiny Days

《Cross Days》是由日本0verflow公司于2010年3月19日发售的成人视觉小说游戏,属于《Days系列》。然而目前为止没有一个汉化组将其翻译成中文。

目录

剧情简介

在虚构的榊野学园第二学期,担任图书管理员的男主角足利勇气开始对于经常在图书馆见面的同级生桂言叶抱有好感。虽然勇气与言叶只有只字片语的交流,但是两人的关系也因此变得微妙起来。而一次偶然机会下路过的喜连川路夏恰好听到勇气在图书馆内说喜欢自己这类型的女孩,在当天放学途中两人又再度因为勇气的姐姐足利知惠再度见面。之后知惠向自己的弟弟介绍了路夏是她的篮球社后辈,两人于来往过程之中彼此也渐渐相互吸引并且开始在意对方。然而这段恋情进展得并不十分顺利,其中看到了黑田光和勇气互相打闹样子的路夏听信了泽永泰介的话,在不知道光和勇气两人关系的情况下路夏对于两人产生了非常强烈的嫉妒心。

但另外一方面其中勇气则在某一天偶然听说了路夏也喜欢上了同年级的伊藤诚的谣言,在一连串的误会下路夏选择告诉勇气说她的男朋友就是伊藤诚,但是路夏想借此让勇气嫉妒的举动反而使得彼此之间的关系更为复杂。不过勇气却也因此发现到伊藤诚过去便不断在学校内拈花惹草,心怀嫉妒与气愤的勇气便跑去质问身为诚女友的桂言叶,就在这一天桂言叶也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自此足利勇气一方面要帮助经常在图书馆里看书的言叶追回伊藤诚,另一方面也要阻止伊藤诚对于喜连川路夏有所行动……

登场角色

STAFF

结局

  • 只有爱和勇气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