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黑暗欺骗

Ambox currentevent.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本条目所收录的内容仍未发售/未开放/未开服,但已有确认的官方发布消息
欢迎在情报相对明朗并确认资料来源准确性后编辑更新

Template:此游戏的第三章将会在下周发布(有可能又会被放鸽子然后成为下一个有生之年)

第三章的宣传海报
  黑暗欺骗第三章的宣传海报,它可能于4月22日推出。
原名 Dark Deception
常用译名 黑暗欺骗

《黑暗欺骗》(英语:Dark Deception是由Glowstick Games制作的一部游戏。

目录

原作介绍

《黑暗欺骗》被形容为是一款吃豆人类型的恐怖体验。玩家在一个迷宫内收起紫色的碎片,同时被恐怖的怪物追赶。每一关的敌人都不同,敌人的设计从拿着刀的巨大猴子到发疯的小丑不一。游戏的故事是由《幽灵行动》的作者Mike Lee编写的,讲述了一个逃避过去的警察的故事。 游戏的配音演员包括参加制作了《质量效应》和《星际迷航》的Carolyn Seymour,她在游戏中扮演一个在1930年因为黑魔法而失踪的好莱坞女演员。

敌人

  • 杀手猴

第一章的敌人,一共有三只,没什么特殊的地方,看到转头跑就是了,不过会堵人,这点要小心。

  • 阿加莎

第二章第一关的敌人,第一阶段和杀手猴基本没区别,第二阶段会瞬移堵玩家,第三阶段会被她爹马拉卡取代。

  • 观察者

第二章第二关的敌人,你看他就不会动,但是你看着他倒退又容易踩到陷阱,另外,花园迷宫内的观察者和城堡内的观察者并不是同一个观察者,城堡内的为“黄金观察者”,但是两者的攻击并无太大差别。

  • 恐怖小鸭

第三章第一关的敌人,发现你时会长出大长腿来追你,可以远程攻击,被远程攻击攻击到后似乎可以不断按F来挣脱,另外,在第四关收集完所有水晶碎片并取到戒指后,地图水位似乎会上升,玩家似乎要在水漫金山之前快速逃生,它会躲在一大堆假鸭子里,等你路过这群假鸭子就会冒出来追你。

  • 疯狂小丑

第三章第二关的敌人,速度比玩家使用加速技能的速度还要快,玩家需要用念力打晕/吓跑他,地图上一共有五只小丑。

  • 护士

第四章第一关的敌人,能力未知,似乎会隐形,玩家需要利用心灵感应技能探测她或者仔细看来确定她的位置。

  • 电动玩具们(幸运兔,饥饿猪,佩妮鸡)

第四章第二关的敌人,各自对应一张地图,地图似乎很大,有1000多枚水晶碎片需要收集,这时候水晶磁铁就有用了,至于怪物的特殊之处,期待第四章推出吧!

  • 死亡小熊

第四章第三关的敌人,它是最小的敌人,它的攻击方式可能是看着玩家,玩家不会立刻死亡,但是它会控制玩家让玩家自杀,这时候隐身技能就有用了,这可以让它看不到玩家。

  • 人体模型

第四章第四关的敌人,它会模仿玩家的动作,玩家可以用隐形技能来暂时躲避它。

玩家的技能

冲刺

完成第一关后获得,使用后速度会比正常跑步要快。

瞬移

完成第二关后获得,使用后可以传送到另一地点

心灵感应

完成第三关后获得,估计是感应敌人的位置或者探测第四关一大堆鸭子里哪个鸭子是真的哪个是假的。

念力

完成第四关后获得,可以吓跑或打晕小丑。

水晶磁铁

完成第五关后获得,使用后可以自动收集周围的水晶。

隐身

完成第六关后获得,使用后怪物看不见你。

相关音乐

Monkey Maze(第一关普通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