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喜羊羊与灰太狼新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喜灰系列条目☆咩~

峫老仙Q版黑大帅.jpg
画师:峫老仙
出处:[1]
基本资料
姓名 黑大帅
别号 大帅、老板、董事长、总统、主公、大大王、黑将军、将军、老总、太上皇、经理、统领、首领、老大、大王
发色 紫发
瞳色 白瞳
声优 高全胜
萌点 披风腹黑黑化反社会人格抖S弟弟中二强迫症眼镜高度近视电能力
出身地区 地底世界
活动范围 地底世界、青青草原
亲属或相关人
哥哥:潇洒哥
母亲:鸡妈妈

黑大帅是由原创动力制作的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外貌

原型是一只紫色的松花蛋;眼瞳发白;头上戴着一顶黑色的带花边的帽子;披着黑色的带花边的披风。拟人化后,发色和上衣颜色以紫色为主。

在被改造前,他的长相与潇洒哥相似,是只白色的鸡蛋。

背景

在《古古怪界大作战》中提到,他是潇洒哥的弟弟,长得一模一样。兄弟俩在一次出行中,黑大帅不幸掉入“黑心皮蛋加工厂”,基因发生变异后,外貌与性格与之前完全判若两蛋。之后,他坏事做尽,他妈妈不得已将他封印在一只打钩的蛋里。直到灰太狼进入古古怪界后,才误打误撞地将他释放出来。

曾经是个会放强电的坏“蛋”,妄想统治整个地底世界,但如果被光明道具打中,就会失去大半法力,需要休息一段时间才行。和潇洒哥是死对头,他控制灰太狼和红太狼去捉拿并消灭潇洒哥和小羊们。

现已改邪归正,只是恶习有时还会不自觉的流露,如出卖朋友,耍阴招,暴躁……他与哥哥潇洒哥一起被邀请观看羊羊运动会,结果两人成了解说员。他们总是争说话,抢麦克风,让羊羊们束手无策。

能力

  • 拥有操纵电的能力,能够释放雷电能量攻击他人、为机器充电等。拿手的技能有基因光线等。
  • 拥有许多特殊的电话,能够打到任何一个地方。一拨号,电话的另一端就会出现在接电话的人的身旁。能够电击电话另一端的人。
  • 会飞。
  • 可以用电能力与改造后的黑暗花洒结合,花洒喷出的水可以控制一切生物,使其变成黑大帅的手下。

图册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