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鹭之宫伊澄

大萌字.png
Saginomiya Isum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鷺ノ宮さぎのみや 伊澄いすみ
(Saginomiya Isumi)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紫瞳
身高 144cm
体重 30kg
年龄 13岁
生日 9月24日
血型 O型
声优 松来未祐
萌点 姬发式大和抚子天然呆路痴巫女
所属团体 鹭之宫家
亲属或相关人
好友:三千院凪

鹭之宫伊澄畑健二郎所创作的漫画旋风管家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出身

鹭之宫家少主,灵力十分强大的光之巫女,学习成绩很好,精通四国语言。和三千院凪感情很好,经常在三千院凪家过夜,也是唯一一个三千院凪的漫画的忠实观众(剑野迦游罗只是资深的评委。)

外貌

姬发式,蓝紫色瞳,经常穿着和服(理由是觉得便服穿着会很害羞),在某些时候(大部分是为了超度怨灵)也穿过女仆装,体操服等。发色为黑色,在失去灵力的时候会变得全白。

性格

纯正的天然呆,容易害羞,因为礼节,说话一直都慢声细语,经常会因为慌乱而解释不清楚情况(在桂雏菊误认为小飒要和她决斗时),平常很会体贴人,但也有孩子气的一面,经常会赌气不理欺负自己的咲夜。

萌点分析

由于家庭遗传原因,鹭之宫伊澄和她母亲和外祖母一样都是天然呆,只是伊澄的天然呆比较轻一些,因为伊澄形成了自己十分可靠的意识。 伊澄的路痴已经是出神入化,可是在家里的院子里捡块橡皮就跑到了三千院家,她的路痴有跨越空间的能力,在一次上学的途中到达了法国。

剧情相关

作为光之巫女,拥有净化王玉的能力,曾帮助绫崎飒和霞爱歌净化其王玉,在日常篇中担任被吐槽的角色,出来搞笑卖萌,在雅典娜篇中帮忙击败了被附身的雅典娜。 在绫崎战将王玉送给绫崎飒时不知出于何种原因,暗中将王玉击碎。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