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鹤见知利子

大萌字.svg
Tsurumi Chiriko.jpg
基本资料
本名 鶴見つるみ 知利子ちりこ
(Tsurumi Chiriko)
别号 鹤子(つるこ,Tsuruko)
发色 黑发
瞳色 绿瞳
声优 早见沙织
萌点 长直眼镜短发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超和平Busters
亲属或相关人
朋友:面码仁太安鸣雪集波波

鹤见知利子A-1 Pictures制作的动画未闻花名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具有作为成年人的性格,喜好读书。与松雪集入读同一间高中学校,学业成绩为年级第四。对人态度有些冷漠,说话也有些刻薄,但没有恶意,其实内心很善良而且冷静,也有可爱的一面。喜欢雪集,而且对雪集相当了解。集去买女性用品时常叫她同去当掩护,知道雪集假扮芽间。

有优秀的观察力,知道安城鸣子容易受人影响的缺点(从儿时起就一直在模仿芽衣子)和集暗中做的事。正因为在早些阶段就察觉到集的变异,为此而向仁太要求协助,最后在行动上成功拯救集的心理。

因为常常与集一起行动,导致在学校里对集有好感的女同学都不喜欢她。年幼的时候是没戴眼镜、短发的可爱造型,经常随身带着写生簿;很善于绘画。保留着集当时送芽衣子未果的发饰。

本间芽衣子所做的蒸糕提出明确的建议和指正,本人对烹调貌似也很熟悉。

于第十话要施放可能是芽衣子愿望的烟火时,把长发给剪成昔日的短发。从小时候,直到现在一直羡慕是“雪集知音”的鸣子。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