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Tsurumi Chiriko.jpg
基本資料
姓名 鶴見知利子
別號 鶴子(つるこ,Tsuruko)
髮色 黑髮
瞳色 綠瞳
聲優 早見沙織
萌點 長直眼鏡短髮
出身地區 日本
活動範圍 日本
所屬團體 超和平Busters
親屬或相關人
朋友:面碼仁太安鳴雪集波波

鶴見知利子A-1 Pictures製作的動畫未聞花名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基本資料

鶴見知利子(つるみ ちりこ,Tsurumi Chiriko)

聲優: 早見沙織

簡介

具有作為成年人的性格,喜好讀書。與松雪集入讀同一間高中學校,學業成績為年級第四。對人態度有些冷漠,說話也有些刻薄,但沒有惡意,其實內心很善良而且冷靜,也有可愛的一面。喜歡雪集,而且對雪集相當了解。集去買女性用品時常叫她同去當掩護,知道雪集假扮芽間。

有優秀的觀察力,知道安城鳴子容易受人影響的缺點(從兒時起就一直在模仿芽衣子)和集暗中做的事。正因為在早些階段就察覺到集的變異,為此而向仁太要求協助,最後在行動上成功拯救集的心理。

因為常常與集一起行動,導致在學校里對集有好感的女同學都不喜歡她。年幼的時候是沒戴眼鏡、短髮的可愛造型,經常隨身帶著寫生簿;很善於繪畫。保留著集當時送芽衣子未果的髮飾。

本間芽衣子所做的蒸糕提出明確的建議和指正,本人對烹調貌似也很熟悉。

於第十話要施放可能是芽衣子願望的煙火時,把長髮給剪成昔日的短髮。從小時候,直到現在一直羨慕是「雪集知音」的鳴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