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鸨田奏海

大萌字.svg
鸨田奏海.png
基本资料
姓名 鴇田ときた奏海かなみ
别号 翡翠帝
发色 茶发
瞳色 紫瞳
三围 B:74B W:52 H:76
声优 猫村雪
萌点 义妹
出身地区 皇国
活动范围 学校、皇宫
亲属或相关人
鸨田宗仁、艾尔莎·瓦伦丁稻生浒宫国朱璃
虽然只是很短的时间,但是能这样做回义兄大人的妹妹,好幸福~!

鸨田奏海August旗下游戏《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大战之后立刻即位的皇帝,通称《翡翠帝》。依靠可爱的容姿和清澈的声音,治愈了战败国民的心伤,在国民中好评如潮。

虽然所有人都相信她是先帝的女儿,奏海实际上却没有皇室血统,是男主宗仁的义妹。

但是,她的出身被当做最高机密,除了他和哥哥相依为命之外一无所知。到底为什么让她继承皇位呢?

性格相当的谨慎谦让,有种静静跟在男性数步之后似的、优雅的魅力。

故事

翡翠帝与龙胆作战

战后苏芳帝驾崩,身为宰相的小此木时彦需要一个傀儡皇帝。这个人必须出身名门,有相当的胆识和教养。
鸨田家的小姑娘奏海抱着再见到深爱的兄长一面的希望,担任了这个角色,即使背负千古罪名也在所不惜。
每天坚持以给兄长写信的形式记日记。手动@|菲奥奈
为显示亲民,身为翡翠帝的她来到学校。不想就在踏进校门的一刻,虽然只是远眺的一瞬间,但这一瞬足以让她认出那朝思暮想的人儿。
兴冲冲地找到兄长的她却发现兄长失去了记忆,只知道她是翡翠帝,不记得她的事情。这让她很是失落。
然而事情在午休的时候迎来了转机,学生会长|艾尔莎召集宫国朱璃、鸨田宗仁、稻生浒|紫乃椎叶古杜音和她开会,商讨共同作战颠覆小此木政权。
浒和宗仁是青梅竹马,身为妹妹的奏海自然也是。认出了浒的奏海将只有武人知道的鸨田家的纹章【龙胆】做为作战名提出,果然被浒发现。
之后和兄长相认,同时认识了正统继承人朱璃。做好了受罚的心理准备却被原谅了,原因是【战后治愈人民心伤的是你,奏海,而不是我】。朱璃深明大义,并不在意皇帝是否是自己,令奏海深深敬佩。

结局

奏海线和艾尔莎线中,打倒小此木之后仍然保持翡翠帝的身份。在艾尔莎的帮助下治理君主立宪的皇国。

朱璃线中和艾尔莎组成“鬼畜联盟”,协助艾尔莎料理她弑父后的烂摊子。在朱璃登基复辟之后做回宗仁的妹妹。

外部链接

(日文)官网角色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