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高城千鸟

Ambox currentevent.svg
Takashiro Chidori2.png
基本资料
姓名 高城たかしろ 千鳥ちどり
(Takashiro Chidori)
别号
发色 红发
瞳色 红瞳
生日 8月14日
血型 O型
星座 狮子座
声优 寺崎裕香
萌点 马尾青梅竹马发卡傲娇
出身地区 日本洲笼市
所属团体 羁绊者

高城千鸟TRIGGER制作的原创动画《》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阿形胜平的青梅竹马,似乎很在乎胜平。是胜平的邻居。好的意义上讲爱关心别人,坏的意义上讲多管闲事。班级委员的类型。

洲笼高中二年级A班的学生,被选为了“羁绊者”之一。

在看到有可怕的事情发生时总是希望自己能够做些什么。

内心很在乎胜平的想法,在看到胜平的性格发生变化以后为胜平感到着急。

懂得替人着想,在为胜平准备便当的同时也准备了天河的一份。

者们的秘密档案

在任务1“自我介绍”中,向胜平表达了自己非常喜欢胜平的想法,暴露了自己的内心,完成了任务。但是之后胜平称自己并没有注意到千鸟一直暗恋着自己。

在任务3“夏季郊游”中看到胜平与法子同行而想要为胜平表达心意,在受到天河的支持时却突然傲娇捶打天河。

在旅馆误以为看到法子与胜平亲热(实际只是法子给胜平拍蚊子),从而产生疼痛感(胜平也感觉到了),在森林里奔跑,却落入了山田和漆原所制定的“试胆”任务,遭到了釜石假扮的GOMORIN的跟踪。在被追逐到小木屋后得知胜平的钱被吉泽和釜石抢走的事情后无比愤怒,表达了自己不理解为何自己与胜平忍耐后由于园崎出现(导致两人关系破坏)的事情,却被胜平等人听到,没有再说下去。事情结束后因扭脚被胜平背回去(但胜平似乎想表示自己只想和千鸟保持青梅竹马的关系)。被法子称与胜平进入了“第二阶段”,似乎是指进入了与固定的某人进入心意相通的阶段。

在暴风雨来临时无法回家,想要对胜平表白心意,却由于法子在胜平面前突然出现导致自己被胜平弃之不顾,再次陷入尴尬。此后看到体育馆胜平与法子拥抱的画面,内心无比痛苦。后在校外操场对胜平称为何胜平不会像对法子一样对自己拥抱,内心悲痛欲绝。至此引发了天河对胜平、仁子对天河等的连环疼痛,除法子外7人在操场昏迷。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