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雾岛董香

大萌字.png
Kirishima Touk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雾嶋きりしま 董香とうか
(Kirishima Tōka)
别号 兔子、doge酱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红瞳
身高 156cm→162cm
体重 45kg
年龄 16→20
生日 7月1日
血型 O型
星座 巨蟹座
声优 雨宫天
萌点 短发遮眼发姐姐反差萌傲娇人妻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喰种
个人状态 平时是普通的人类女高中生,但实际上是喰种,独眼之王的王后
亲属或相关人
金木研笛口雏实小坂依子雾岛绚都

雾岛董香石田スイ所创作的漫画东京食尸鬼(原名《东京喰种》)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女主角。

简介

外表看起来恬静腼腆的少女,喜欢兔子,就读于清巳高中的普通高二生,和身为人类的依子是好友,很重视和依子的友情。在咖啡厅打工,但真正身份是喰种,看起来像是经历了许多事情。

剧透注意,请谨慎观看

徘徊于20区的喰种,力量强大,赫子为羽赫。面具为兔子。因为年幼时父亲被杀的惨痛经历,和弟弟雾岛绚都成为孤儿,后来又与其分开。对人类,尤其是搜查官抱有憎恨的感情,但有的时候却会想要接近人类,因为父亲当年也是如此,所以处于矛盾心理。遇到变成喰种的金木研,教会他在喰种中如何生存,在不断的相处中,发现了自己对于金木的感情。为s级喰种。RE中被金木研救出,与雏实一起逃亡。 最新剧情中和金木、古间、入见等重聚Re,并且加入了金木研成立的组织——黑山羊。金木参加对小丑作战时,被安排留守。之后,在Re向研告白,并表示必要时帮他脱处童贞之王,大雾,后来变态搜查官六月透通过其挚友依子给黑磐的照片认出董香真身,携安浦围攻董香和金木,两人压制对方后成功逃出,兑现承诺啪啪啪(官方开车,在520这天让单身狗感受世界的恶意),doge酱加冕为王后,可喜可贺。。已证实怀上了金木的孩子。一发♂入魂,不愧是金木小天使。。。

故事尾声,董香和金木共组家庭,育有一女金木一花,腹里怀上了第二胎。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