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雪绪·汉斯·佛拉鲁鲁贝鲁那

版权侵犯
经萌娘百科的管理人员或其他编辑者核查,该条目中的部分或全部内容从与萌娘百科版权协议不兼容的 百度百科 复制而来,需要重写、改写

请注意:萌娘百科使用的是 知识共享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3.0(CC BY-NC-SA)协议。
这意味着您只能全文复制具有 相同/兼容 版权协定的,或者放弃版权释入公有领域的文段到萌娘百科。

简单地说,我们不鼓励您大段从其他网站复制内容,除非您清楚您正在做什么。

对侵权部分进行适当的改进后方可移除这个模板。

我清楚上述内容并可以帮忙改进本页面

280px
基本资料
本名 雪緒ゆき·ハンス·フォラルルベルナ
(Yukio·Hans·Vorarlberna)
别号 雪绪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身高 154cm
体重 45kg
生日 12月23日
星座 摩羯座
声优 市来光弘
萌点 金发碧眼宅男正太混血儿超能力者吐槽腹黑带孝子
活动范围 现世尸魂界(灵王宫)
所属团体 完现术者组织“Xcution”
个人状态 在世
亲属或相关人
黑崎一护银城空吾毒峰莉露卡杰克·特里斯坦日番谷冬狮郎

雪绪·汉斯·佛拉鲁鲁贝鲁那日语:ゆき·ハンス·フォラルルベルナ)是久保带人所著漫画《BLEACH》及其衍生作品的角色。

目录

简介

完现术者组织“Xcution”的成员,组织编号为005。日德混血儿,配戴黑色鸭舌帽、身着黑色风衣与长裤、系着白色领巾、手持游戏机其实是完现术能力媒介,金发碧眼的少年。家境非常富有,Xcution的基地也是由他负责出钱装修。

性格特点

平时沉默寡言,喜欢打电子游戏,发言偶尔也会引用电玩宅的术语。虽然个性相当聪明伶俐且能冷静地随机应变。被毒峰莉露卡形容为“是个整天只知玩游戏的蝼蚁”。和莉露卡也是水火不容,经常吐槽她的举动,因此也经常让莉露卡当场恼羞成怒,有时候银城空吾也会对他的发言感到头疼。而且就连杰克·特里斯坦也无法完全理解雪绪的言行四斋蒸鹅心

角色经历

幼年时期雪绪因为很久都没开口说话,被父母认为不符合他们的期望,将他独自关在房间里;他也因为时常宅在房间里,利用完现术制造双亲影像并与其对话的举动被双亲误解在自言自语。在认定双亲不符合他的理想后又被双亲抛弃,雪绪的心理变得开始扭曲不堪,不仅暗地摸索并学会入侵电脑系统的技术,还将父亲的财产分批转到自己名下并毁了父亲经营的公司,更导致双亲为此自杀身亡的消息被登上了新闻。不过雪绪非常讨厌别人将他看作被遗弃的孩子,并认为是他抛弃愚蠢的双亲并选择了自己,之后更受到银城的影响加入Xcution。

完现术篇

黑崎一护与银城首次和月岛秀九郎交战时,利用能力将一护转移到自己的能力空间里。受银城与茶渡泰虎委托,运用能力分别协助一护与茶渡进行训练。

在一护结束最终阶段训练后,与其他成员被月岛用能力击中第二次而解除“加入过去”能力,还利用追踪系统找到了一护与银城并将他们带领到林间的大宅邸。在银城恢复正常后从银城手中取得一护的部分完现术力量并变身,将包含自己在内的所有人(浦原喜助、黑崎一心、茶渡泰虎、井上织姬除外)转移到自己的能力空间内,和日番谷冬狮郎展开决战。将整个空间设定成“只有两人的灵压其中一个消失空间才会打开”。与日番谷对战时创造出怪物群企图击溃冬狮郎并设定“持续追击对手,直到对方被击溃为止”的模式,却因为沉醉于过去而疏于防备,冬狮郎躲到他身前被自己创造出来的怪物攻击而失败,之后与冬狮郎完成交易后保住了一条命。

事件结束后雪绪正式脱离Xcution,临行前承诺利用接下来3年的期间让自己变得更成熟,并约定等到公司规模成长三倍的时候就会回来雇用幸存的Xcution成员到他名下公司工作,还不忘调侃一行人没有他的钱便无法过活与适应新环境(动画版仅对贾姬的感想不以为然,省略了三年之约的对话便自行离去)。

千年血战篇

为了保持“叫谷”的灵子空间的状态,浦原喜助从现世召来了雪绪和莉露卡。雪绪用能力将被莉露卡用能力装在箱子里了的叫谷转换成了房间和横栏。随后,与黑崎一护一行人登上了灵王宫,为了不连累大家而与莉露卡选在留在叫谷里。

角色技能(完现术)

  • 入侵者必亡(Invaders must die):雪绪的能力媒介是自己的掌上PSP游戏机,能力者可借着操控PSP将指定对手转移到完全遮蔽灵压的能力空间里,条件是自己灵压高于对方,并借由操控游戏的方式操控里面的空间与牵制对手的行动,依据不同的游戏指令会有不同的效果。游戏机的剩余电量会影响能力效果与时间,必须将游戏机插上电源才能长时间使用能力。最高的游戏判定是“Game Over”,该对象在游戏空间的生命值归零时,也会显示“You Die”的大写。
  • 完现术变身:雪绪的身上出现成对的护耳、分别附着突起状装饰与6颗按键的护臂有点像巧克力迪斯可、以及白色长靴。此状态可以运用藏在护臂里的装置,在游戏机以外的现实世界施展能力。当雪绪也进入能力空间里的时候,可待在自己能力空间内的监控室察看各个空间内的战斗情形并做出干预。还可以制造虚拟防御盾、创造出一群怪物追击对手。当在能力空间内打斗的双人组分出胜负且战败方死去的情况下就会自动解除能力空间,让赢的对象回到现实世界。只要银城还在雪绪的能力范围内,在没有银城亲自下达指令的情况下雪绪就不能解除银城所在的能力空间,但卍解状态的一护可以通过灵压释放自行破坏能力空间。
  • 拓展技能:1.“Save(存盘)”:将指定对象关进自己的游戏空间内,黑色的面板会显示“Save(存盘)”与一条计量横条,完成时则显示“Complete(完成)”的大写。
    2.“Load(读档)”:将游戏空间内的对象释放出来,游戏面板也会显示“Continude(继续)”的字样。
    3.“FF(快转)”:将游戏空间内的速度调快,使游戏空间内的几天时间,相当于外界90分钟。雪绪曾在一护进行完现术最终阶段训练时,利用此能力帮助一护加速完成训练。
    4.“Invanders out of Screen(屏幕外的入侵者)”:在现实世界里创造出虚拟的分身,可借此达到替身的效果,一旦虚拟分身受到攻击,便会自动消失。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