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雅儿贝德

安兹乌尔恭公会标志-镂空.png
L9MpVFj.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アルベド(Albedo)
别号 純白惡魔、大嘴猩猩(情敌夏提雅用的蔑称)魅魔之耻
发色 黑发
瞳色 金瞳
声优 原由實
萌点 黑長直反差萌病嬌巨乳顏藝痴女(只对安兹)、蛇瞳、女主请以实物为准
所属团体 納薩力克大墳墓
个人状态 愛著安茲‧烏爾‧恭,厭惡人類
亲属或相关人
安兹·乌尔·恭(原名:飛鼠,主人&恋人)、夏提雅·布拉德弗伦(情敌&同伴)、迪米乌哥斯(同伴)

雅兒貝德丸山くがね所创作的小说OVERLORD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身為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的守護者總管,角色類似秘書兼主管。

外觀上,雪白的禮服,金絲狀的蛛網項鍊,配上美麗的黑長直,還有陪襯般的純黑羽翼,跟毫無殺傷力可言的一對小白角,看起來相當高貴。

小說中用盡各種美麗的用詞來形容她的美貌,然而,這是她不吃醋、不面對人類、不興奮的時候。黑化時,堪稱史上最嚴重崩壞,各種歇斯底里、暴力發洩、走音歡呼、顏藝。

戰鬥方面,作為守護者總管,擁有納薩力克地下大墳墓中數一數二的防禦力。戰鬥時的外觀,會穿上漆黑的厚重戰甲,包的密不透風,連臉都看不到。握有一把創造她的至尊翠玉錄給予的世界級道具——地獄深淵(平時外形看起來是一根頂端帶有懸浮球體的杖,戰鬥形態可以變成長柄大斧)。

管理方面,是相當稱職的總管,即便在男主外出時,依然可以把地下大墳墓管理的很好。

愛情方面,正愛著男主(安茲‧烏爾‧恭),並且是接近病嬌的愛。不但會在男主給予其他守護者獎賞時(尤其是戒指),露出若有似無的恐怖忌妒;還會趁男主外出時,在男主的床單上滾來滾去 留下味道,還私底下親自縫製了等身抱枕,甚至連未來小孩的衣服都縫了一堆。动画第三季中,曾情之所至、不能自持,而做出强制猥亵扑倒安兹的出格举动。多亏马雷等下属在场拉住,那晚二人没有“成长”,这才避免了无上至尊遭人造人侵犯的尴尬后果。顺带一提,她虽然是魅魔,同时也是处女……因此设定上是个反差萌。

可惜男主是骷髏大法師,沒有OO可以享受魚水之歡~

又一说,魅魔怀孕无需交合,只用灵魂碎片即可。我们无鸡之谈的安兹sama能遇见雅儿,说不定是天作之合呢❤ —— 夏⑨什么的才没有这样的可能性呢2333。不过,这种试图晋升为后妈姐姐的行为,对某德棍中二太子潘多拉·亚克特来说可能比较狗血(雅儿贝德同志熟练掌握了相声艺术中伦理哏的使用技巧)。希望太子不要因此感情波动,更不要寻求与某自闭症未完全康复的指甲刀布莱恩成为病友2333。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