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阿久津琉璃

大萌字.png
Akutsu ruri2.png
基本资料
姓名 阿久津あくつ瑠璃るり
(Akutsu Ruri)
别号
发色 蓝发
瞳色 褐瞳
身高 138cm
体重 31kg
年龄 11岁
生日 9月3日
血型 A型
星座 处女座
声优 千本木彩花
萌点 笨蛋妹妹萝莉下双马尾小学生
亲属或相关人
阿久津明花畑佳子隅野沙耶香

阿久津琉璃日语:阿久津あくつ 瑠璃るり)是由ヒロユキ所创作的漫画单蠢女孩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阿久津明的妹妹,现在是小学五年级。

是和佳子相同级别的笨蛋,但和她不同的是,琉璃对此感到非常烦恼,为了改变别人对自己的评价每天都在学习,但依然无济于事,就连最简单的算数都不会。

虽然付出种种努力,但是协调能力还是不行体力也不好,就连自行车也不会骑,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不轻易放弃的性格了。

非常憧憬沙耶香,最讨厌的人是佳子。

经历

在佳子等人夜袭小明的房间的过程中由于房间内过于吵闹而过去开门投诉并意外地成功对佳子施以门板攻击,却被风纪委员长一掌击晕,然后被拖出房间外丢在地板上。

在历经佳子她妈用手扒风纪委员内裤→风纪委员用脚扒琉璃内裤穿到自己身上后掀起风纪委员裙子,结果看见自己穿的内裤一点反应都没有,放下裙子之后只是感觉屁股凉飕飕的这反射弧的长度怕是能绕地球两圈,直至回家上厕所才发现底下真空,其智障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最讨厌佳子的她实则比佳子还要笨得无可救药,佳子除了读书不行以外至少还会做饭、画漫画、运动全能,而琉璃做饭削土豆会割到手、做针线活把手指扎破、玩单杠摔死、画静态佳子跟鬼画符差不多,跳个绳子会把自己绑成粽子,骑自行车距离不超过三步路,其愚蠢程度连佳子都彻底对她无语。

(待补)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