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Lingyuanying 02.PNG
基本资料
姓名 铃原樱
别号 围巾妹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声优 泽城美雪
萌点 妹妹 女军人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wille
个人状态 随舰队行动
亲属或相关人
铃原冬治

铃原樱是动画Evangelion 3.33 You Can (Not) Redo.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真嗣即将离开

铃原冬二的妹妹,在2013年上映的《Evangelion 3.33 You Can (Not) Redo.》中正式出现名字,官阶少尉,作为真嗣的随身医生,负责照顾真嗣。

在旧TV版中仅提及而未登场,非常受到哥哥疼爱,在真嗣迎击第三使徒中的骚动中受伤住院,为此哥哥东治还殴打了真嗣。后来东治受到妹妹责骂之后在真嗣离学风波中两人和好。东治也是为了给妹妹换取好的医疗环境而答应成为驾驶员。

在《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出现其幼年时期容貌,在真嗣和相田谈论时一闪而过东治摸妹妹头的情景,当力天使来袭时,受到导弹爆炸冲击波的人群中可以发现樱和保护她的东治。

樱和哥哥东治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在真嗣刚刚清醒时,检查真嗣的情况,后来到了指挥室后,一直都很放松,除了真嗣要求解开DSS chocer时,含恨念叨“绝对不会解开它的”,剩余的时间都是一个年轻可爱的妹妹形象。

称呼真嗣为先生,尽管真嗣此时与她差不了几岁。

没有听她提到东治的消息,在真嗣误以为她是姐姐时,露出了腼腆的笑容。在绫波驾驶九号机救出真嗣时,对即将离开的真嗣说“你愿意这样就这样吧,真嗣先生,但是至少,请你不要再坐上EVA了,真的,求你高抬贵手了。”

角色

樱是整个沉重的Q中唯一一个让人感到放松的角色,也是所有出场的角色中最活泼的角色。

樱也许是从冲击中受到伤害之后开始恢复的一代,是从冲击的灾难中幸存,代替真嗣这一代人走下去的一代。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