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svg
Kagami sumik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かがみ 純夏すみか
(Kagami Sumika)
别号
发色 红发
瞳色 红瞳
生日 7月7日
血型 O型
声优 藤原理加(R-18)
田口宏子(全年龄)
萌点 呆毛幼驯染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鉴纯夏(かがみ すみか)是âge旗下游戏《MUV-LUV》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个人简介

因为住在白银武家隔壁,理所当然的每日都来叫武起床。房间当然是在二楼对门。重视协调性,但是,唯独对武的事情横加干涉,态度强硬。对什么事情都很积极的性格,不过被武当成笨蛋。

头顶上的呆毛会依心情变化形状,基本配置有平时的倒水滴形,生气时的闪电形和高兴时的心形三种。

Unlimited与Alternative篇

Beta入侵时,纯夏和武双双被Beta捕获,之后Beta开始进行人体实验,武拼死阻止Beta带走纯夏,被杀。纯夏长期遭到Beta各种触手调教(无误),身体“无用”的部分逐渐被剥离,最后只留下中枢神经继续接受刺激。人类使用G弹夺下基地,在深处发现纯夏的中枢神经,由香月夕呼继续培养研究。夕呼准备重做她的身体,用于对Beta的最终兵器,并让唯一能与她交流的社霞陪在她身边。期间纯夏的召唤使平行世界(Extra线)的武穿越过来,成为她救赎的希望。

Unlimited中该计划失败,Alternative中计划成功,“复活”的纯夏最初心智不全,在武等人的呵护下逐渐恢复,向武坦白一切并得到了武的包容。Beta攻陷横滨基地,使反应炉停止,依赖反应炉维持的纯夏无以为继。她隐瞒了自己生命将尽的情况,与武和霞一同参加了最终的决战,于决战胜利后心满意足地离去。

个人故事

在UNLIMITED篇似乎完全没有登场的她,其实已经出现过数次了。而在本作以最重要的女主角身分担纲核心剧情。在UNLIMITED篇中,武曾多次在横滨基地地下研究室中见过的“容器中的人脑”,正是纯夏所有的(她本来人格已死),现时点她是Beta的改造人或生物电脑收集人类情坡。而在ALTERNATIVE篇中,夕呼以武从“原来的世界”带回的新理论使纯夏复活为“ALTERNATIVE4”计划的核心·00-UNIT(00单位)。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