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LOL LOGO.png
德玛西亚!~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

欢迎您协助编辑本条目。编辑前请阅读Wiki入门以及条目编辑规范,并查找相关资料。

暴走萝莉
The Loose Cannon
金克丝
Jinx
51971014 p0.jpg
昵称
势力 皮尔特沃夫
游戏定位 射手
萌点 元气傲娇单纯小天使贫乳枪械双马尾麻花辫天然疯天然萌反差萌口癖腹黑无铁炮病娇合法萝莉双重人格
相关角色 敌人:凯特琳
配音(声优) 谢元真(国服)
上坂堇(日服)
我是个疯子,有医生开的证明。

金克丝是网络游戏《英雄联萌》登场英雄。

目录

故事

金克丝是一个谜一样的萝莉,没有人知道她从哪里来,就连名字都只是人们给她起的外号。她执着于犯罪,但既不杀人,也不掠夺,纯粹把犯罪当作乐趣,看着受害者成为自己的观众,观赏她搞破坏的一面。她潜入皮尔特沃夫,行踪飘忽不定,犯罪行径也让人捉摸不透,穷胸极恶平天下

金克丝和蔚

虽然凯特琳也在追捕金克丝,但显然金克丝和的关系更加暧昧。蔚对抓捕金克丝有着极大的兴趣,多次在犯罪现场与金克丝上演警匪追逐战,但最终都是蔚浑身挂彩,而金克丝全身而退。

简介

皮肤

背景

官方背景

金克丝活着就是为了不计后果的四处肆虐,在她身后留下的只有一片混乱与恐慌。她是一名暴躁而残忍的罪犯,她蔑视一切仅仅是因为无聊,她会在她认为最无趣的地方:皮尔特沃夫,欢乐地进行带着她烙印的肆虐,以引起混乱。她携带着兵工厂里的致命玩具,她引发着最闪耀而响亮的爆炸——这也是为了引起倒霉的当局的震惊与注意。金克丝总是能够逍遥法外,她最爱的游戏就是戏弄皮城的警察——尤其是蔚。

皮尔特沃夫一直被誉为进步之城,和平与秩序在此彰显。但一名新的罪犯的到来却向这里的宁静发起了史无前例的挑战。这名神秘的法外之徒从事了一系列扭曲且极具破坏性的犯罪活动,使得整座城市陷入危险,这也让城市的居民遭受了皮城历史上最糟糕的“犯罪狂欢”。

这些犯罪既没有逻辑也没有原因。城市动物园里的动物被释放在大街上并被穿上了马戏团的服装。点燃浮空艇让它从空中垂直落下,烟火在云端蔓延形成了发狂小猫和心形。城市最大的油漆厂爆炸,周边区域被晕染成了一片明亮的粉色。随着犯罪浪潮的蔓延,也宣告着违法者的出现。尽管这位年轻女士的由来仍是一个谜,一些人却说在她身上看到了皮城海克斯科技枪械的踪迹,还有一些人则描述说她的装扮像是祖安的街头风尚。由于她的到来总是携带着麻烦,那些遭遇过她的人也很快给她起一个名字:金克丝(尽可死的谐音)。

金克丝的暴动在升级。皮城女警凯特琳对此作出回应,宣布城市正处于非常时期,并组织了一次同城的抓捕行动。作为典型的金氏时尚,这名罪犯标记了皮城的金库,这是这座城市里最秘密的建筑,这对于皮城警察而言无疑是最直接的挑战。一幅讽刺蔚脸部的漫画被张贴在金库的外层,并附上了她将要进行掠夺的时间和日期。金克丝公开叫板,以让执法官阻止她的抢劫。

带着将这名捣乱者送入监狱的决心,蔚一直在金库外观望着,直到金克丝约定的时间最终来临。忠于她潦草的承诺,她脸上的微笑表明了危险。这是抓住这名法外之徒的机会,蔚追向了建筑的内部。她撞破一堵一堵的墙以追上金克丝,而金克丝却只是咯咯地笑,随即将金库点燃引发了一次热烈的爆炸。蔚最终将这名罪犯逼至了地下室的角落,但金克丝却没有因此放弃。伴随着一阵狂笑,她发射了大量的火箭,整座金库在她们面前轰然倒塌。

当蔚最终从废墟中爬出来后,这名受伤的执法官却找不到一点金克丝的踪迹。雪上加霜的是,连一盎司的金币也没有从损毁的地下室中被拿走。相反,这名罪犯却给她最钟爱的守法警官留下了一则分别信息——一项挑战随着皮城天际线间隙的撑开而显影。城市的光芒拼成了一句简单的嘲讽:你将永远也抓不到我。随着蔚读完信息,她听到了远处传来新敌人们的咯咯笑声,整座城市陷入了最开始的完全黑暗之中。

噢看-我正在打开我的警惕之盒!噢等等-它是空的!—— 金克丝

技能

[[| ]]

罪恶快感(被动技能)

当一名英雄、一座防御塔或一座召唤水晶在被金克丝攻击后的3秒内阵亡或倒塌的话,金克丝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就会得到显著提升。

后续的触发会让金克丝更加兴奋,叠加攻击速度加成,最大层数为“快得飞起”。

[[| ]]

枪炮交响曲(Q技能)

金克丝切换武器。 砰砰枪—轻机枪:普通攻击会获得攻击速度加成。攻速加成可叠加3次,加成会根据技能等级和英雄等级增长。叠加效果在同一时间只会消耗一层,并且在金克丝切换至火箭发射器后,只有第一次攻击会享受加速效果。

鱼骨头—火箭发射器:普通攻击会对目标和目标身边的所有敌人造成110%的伤害,提升攻击距离,降低攻击速度,并且耗费法力值。

[[| ]]

震荡电磁波(W技能)

金克丝发射一束震荡波,对命中的第一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让非潜行的目标暴露在视野内,并让目标减速。

[[| ]]

嚼火者手雷(E技能)

金克丝扔出3颗陷阱手雷。手雷一旦布置完毕,就会在接触到敌方英雄时爆炸,将敌方英雄束缚(禁锢),并在一段时间后对周围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 ]]

超究极死神飞弹(R技能)

金克丝发射一枚飞弹。在发射后的一秒里,飞弹的伤害会根据飞行的距离而持续增加。飞弹会在首次命中敌方英雄后爆炸,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附带基于目标已损失生命值的额外物理伤害。附近的敌人也会受到略低于上述伤害的溅射物理伤害

属性

属性数据
攻击力 58.46 (+2.41 / 每级)
攻击速度 0.625 (+1% / 每级)
生命值 420 (+80 / 每级)
生命回复 0.9 (+0.11 / 每级)
魔法值 243 (+37 / 每级)
魔法回复 0.8 (+0.07 / 每级)
护甲值 13 (+3.5 / 每级)
魔法抗性 30 (+0 / 每级)
移动速度 325
普攻射程 525

趣闻

  • 金克丝(Jinx,在这里指金克丝的名字)的含义?就是金克丝(指Jinx的含义,厄运,霉运,不祥的人),笨!
  • 金克丝是英雄联盟历史上第二位拥有自己的角色歌和宣传视频的英雄,她的角色歌——Get Jinxed也很好地诠释了她的名字由来。而她刚上线的时候,拳头公司的官方首页遭到了金克丝的篡改。
  • 金克丝的设计借鉴了《蝙蝠侠》中“小丑”的思维,《魔戒》中“咕噜”的身板,以及英国女星“海伦娜·伯翰·卡特”的外貌。而她的舞蹈动作则来自美国动画《冒险时光》中的小狗“老皮”的舞蹈。
  • 在18级时金克丝是基础攻击速度最低的ADC,在全联盟中也排到倒数第四。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