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野田琴音

野田琴音.jpg
基本资料
姓名 野田琴音(野田 コトネのだ ことね
别号 琴音
发色 灰发
瞳色 褐瞳
生日 1月3日
声优 相坂优歌
萌点 长发,元气,姬发式,大小姐
亲属或相关人
恋人:南雫

野田琴音(日语:野田 コトネのだ ことね)是タチ所创作的四格漫画《樱Trick》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春香与优的同学,和雫是表姊妹,并寄住在雫的家里。

个性活泼,喜欢热闹。

本体是一颗金色五角星

《闪耀幻想曲》的琴音

于2018年3月28日加入芳文社衍生作品《闪耀幻想曲》并常驻。

活动剧情
  • 2018年8月15日的活动《海底的玉手箱》(海の底の玉手箱)中,琪拉拉、安奈柚子、琴音、抚子裕美音一行人去海边玩时,听到了隐约传来的求救声。众人赶过去,发现有人被魔物包围了。解围之后,对方自称小海(ウミ),来岸上寻找强大的人帮助龙宫公主(オトヒメ[1]。在小海的手镯的魔法下,众人能在一天之内于水中呼吸,便跟随着小海来到了水下的龙宫城(リュウグウパレス)。原来公主在玉手箱的影响下变成了孩子,需要去取得相反效果的另一个玉手箱让她恢复。
    到了管理玉手箱的仙人居住的洞穴前,发现门上了锁,并被告知要在海底找钥匙,众人便分头寻找。琴音和雫在较远处找到了钥匙,却发现忘了怎么回到洞穴前。琪拉拉依着感应找到了两人。众人和小海一起好不容易取来了玉手箱,公主却不愿意打开,还向琪拉拉等人摆出了战斗的姿态。原来公主对因为事务繁重减少了和小海在一起的时间而感到不满,就故意让自己变成孩子来让自己可以任性撒娇。听从了小海的话语,公主变回了原来的样子。由于外表并没有变化,众人感到奇怪,得知她们的外表不会随年龄增减而有很大变化其实是画师偷懒对吧,众人吐槽说是不是年龄其实很大了,被她们岔开了话题。在公主和小海一番姬情对话之后,众人被送回了海岸。

卡片索引

卡片索引

外部链接与注释

  • 由昵称可知,准确来说这三个分别NETA自海龟、乙姬、龙宫城的平假名应该音译,此处选择了意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