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萌娘百科 β

大萌字.png
Jashin-chan Dropkick Anime Teaser.png
基本资料
姓名 很长,说半个小时也说不完
别号 邪神酱、小邪神、夹心酱、大蛇丸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年龄 7000岁以上
星座 天蝎座
声优 铃木爱奈
萌点 恶魔尾巴呆毛无上装口癖不死之身作死人妻人渣
出身地区 魔界
活动范围 百合铃的公寓
个人状态 飞踢并不断被肢解
亲属或相关人
同居兼饲主花园百合铃
ATM/发小:美杜莎
发小/邻居:米诺斯
邻居:珀耳塞福涅2世
欺压对象/投食:佩可拉
公寓管理人:皮诺
被纠缠:橘芽依
宠物:贝特
异时空同位体:白虎

邪神酱邪神ちゃん)是由ユキヲ所创作的漫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目录

简介

下半身是蛇,上半身是女孩。

来自魔界的恶魔,偶然间被百合铃召唤出来,

为了回到魔界每天都打着如何杀死百合铃的算盘。

因为是不死身,因此就算被百合铃剁成肉酱也可以再生。真·邪神酱

必杀技是小邪神飞踢(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这也是作品的日语标题,但是学得不全,还需要80年才能练好某次踢中了生病的百合铃,然而对方毫发无损 。第二必杀技是“皇家哥本哈根”(RoyalCopenhagen),简称为RCH,实际上就是直拳而且左手还用不出来,名字来源于同名丹麦陶瓷厂这家陶瓷厂现实存在。还有“邪神削击”、“邪神脊髓拳”、“随时变成蛇肉刺身”等技能,但都只是给百合铃按摩捶背的程度。

爱欺负弱小,但实际上自己本身就很弱,因而经常吃瘪 但是又可以轻松打赢天使。。不过还是比普通人强漫画第1话和第114话疑似杀了邻居。

其实有很高的魔法天赋,做饭时随便唱的歌都能穿越时空,在漫画128话中在本人并不知情的情况下展现出了空想具现化的力量,但就是不学魔法。点了物理天赋又学了一堆物理技能的法爷。

因为经常打帕青哥等缘故,万年缺金,经常讹诈美杜莎的钱财进行各种娱乐以及购买道具但其本人却是千金大小姐,家族是魔界贵族并经营着魔界首屈一指的家产。可是家里似乎不重视她,打电话给父母被秒挂

真名很长,说半个小时也说不完,以至于好友都只记得她叫邪神酱。

具有可以让骰子出来自己想要的点数的能力但她自己完全没有意识到有什么用

意外地很擅长家政,料理水平高超,做出来的芝士蛋糕让在天界做甜点的皮诺自愧不如,也曾教过美杜莎做巧克力。平时家里的料理和扫除也都是邪神酱负责,除此之外还会做衣服,帮百合铃制作的恶魔装很受百合铃好评。但偏偏要作死直接指出百合铃平胸惨遭对方暴打

不穿衣服是因为认为“衣服是弱者才需要的东西”。明明自己才是最菜的。但又很喜欢穿披风。游泳时又会穿泳装。

明明是条蛇却怕青蛙。

体重好像很轻,能被气球带上天,动画里还跟着气球上了太空。小邪神飞踢没有威力的主因。

患有神经性胃炎,精神压力过大会呕吐,严重时会胃穿孔。

酒量很好,能连喝数小时酒把某大叔喝得进医院,不过自己也醉得不轻在楼下的邻居家睡了一晚。

智商不高,会把自己的计划说漏嘴,也有忘了计划反而让自己中招的情况。

很热爱食物,名言是“即使糟蹋人命也不能糟蹋食物”,有把没吃完的东西放在文件夹里后塞在抽屉里的习惯。然后就忘了这回事导致食物霉变然后遭到各种毒打。也不是没考虑过在食物里下毒,但一次买到了恶搞道具实际上是调味料;一次下了麻药在麦茶里,锻炼回来后自己忘了这回事把麦茶喝了。

来到人间后对布丁成瘾,一段时间不吃会有戒断反应。

第一次查等级时是48级(美杜莎50级),后来因为经常被百合铃打败降到了46级(同时美杜莎升到了53级)。

受到严重惊吓疑似会以千年为单位折寿,未证实。

经历

某天,被花园百合铃使用偶然得到的魔法书(上卷)召唤了出来,但由于缺少记载回归魔法的下卷,而无法回到魔界。其实下卷现在已经找到,但完整的归还咒在特典上,所以邪神酱还是回不去。

认为如果召唤术的使用者死亡的话自己就能够回去,于是立即对百合铃发动攻击,然后理所当然地被反杀了。

之后就寄居在百合铃的公寓,几乎每天都在重复着对百合铃飞踢作死以及被反杀的过程。

第一话就踢中了百合铃,但此后再也没能以正常的方式踢中对方(后来踢中的两次分别是百合铃生病和自己长了脚)。

用百合铃的钱在魔界亚马逊把魔宠梓2号买回了家,本想趁着百合铃觉得梓2号可爱分心时飞踢,不料百合铃及时躲开,最终踢死了梓2号。后来邪神酱一行出门去温泉旅行,温泉招待票被一只鹿吃掉了,可能是梓2号转生报复

和美杜莎、米诺斯认识了7000年以上,是魔界小学的同学兼发小。因为米诺斯是插班生所以认识美杜莎比认识米诺斯早一些。小时候就有人渣潜质,经常让美杜莎背锅。但也曾英勇地为维护美杜莎挺身而出。米诺斯刚转到班上时有些不合群,是邪神酱和美杜莎最先和她做朋友,此后三人就成了好朋友,但是邪神酱死傲娇不承认。

把美杜莎从魔界叫来企图用她的石化能力对付百合铃,结果因为自己说漏了嘴给了对方可乘之机想好了对策。此后又数次叫美杜莎过来帮忙结果无一例外失败,美杜莎倒是和百合铃慢慢地成了朋友。

为了避暑把小冰召唤到人间,命令不成被反杀。后来又因为捉弄小冰遭到其姐姐游佐的报复。

在自家衣橱里发现了潜伏的佩可拉,被佩可拉列为清除目标,但因佩可拉天使光环丢失其行动并没有成功,佩可拉也因此回不到天界。此后经常欺负佩可拉,但有时候也会主动给佩可拉投食。

曾经被热沃当怪兽咬过,花了好大力气才挣脱,因此极力阻止百合铃收养贝特但失败。家庭地位下降。每次和贝特独处实际上都是自己吃亏但因为百合铃无条件相信贝特又会被百合铃暴打。

出门买东西遇到了橘芽依,以“偷了我的心”的罪名被其逮捕,还被取了个新名字叫“大蛇丸”。此后经常被橘芽依纠缠。

挑拨米诺斯和百合铃决斗,但被百合铃拒绝。趁乱对百合铃发动了偷袭且差点成功但被米诺斯看不起制止了。

给佩可拉送咖喱的时候遇上了来消灭佩可拉的波波隆,被波波隆打翻咖喱的行为惹怒并吊打了波波隆。后波波隆回来报仇,在路上截住了邪神酱却不小心让天使光环被邪神酱吃掉导致波波隆也无法回到天界。此后被波波隆称为“土豆”、“炖肉”以及“土豆炖肉”。

路上遇上了来教自己完整飞踢的老师的女儿珀耳塞福涅二世,见识到完整飞踢的威力后迫不及待的想学但要80年才能学会所以毫无意义

看出了皮诺是天使并准确的猜出了皮诺留在人间的原因,视皮诺为敌人想要除掉但被百合铃制止了。

第二次去海边时遇到了僵僵,被僵僵咬了之后暂时成了僵尸。

技能

  • 必杀技「小邪神飞踢」(然而对百合铃基本无效)
  • 第二必杀技「皇家哥本哈根」
  • 空想具现化(128话出现,但在使用时本人并不知晓)
  • 邪神削击
  • 邪神脊髓拳

角色歌

《CAST A SPELL》(铃木爱奈)

余谈

  • 最初的声优其实是久保田未梦,在2016年的漫画单行本宣传PV里[1]。等到2018年动画化的时候未梦碳出演的却是美杜莎。似乎能解释一部分为什么美杜莎喜欢小邪神的原因。
  • 因为和同年10月的动画《月影特工》中的白虎同声优,且性格相似,还都回不了自己原本的家(魔界/桃源村),因此经常和白虎一起被拿出来调侃。但邪神酱是上级恶魔最弱的,而白虎能一打二还游刃有余。而在12月6日,连动画官方都开始玩起这个梗了。

注释与外部链接